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 - 藉口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 是你受伤的借口
请你回头我会陪你 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还有六个小时就过完这个年头了.. 在还没完全过去之前,我想写下今年所有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一月
爸爸刚出院.. 12月奔波的累带到来这个月.. 说是休息.. 只是还在浑浑噩噩的过一些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还都没想过要找工.. 就等过年后才打算.. 不过身边的朋友们都纷纷开工了.. 无形压力让我也翻开了报纸.. 上网找工作.. 还是一样当个大懒虫..

二月
新年不外乎吃喝玩乐赌吹睡,和三五知己这里聚.. 那里聚.. 赢钱输钱.. 到处领红包.. 和家人回家乡.. 就没什么特别.. 最后就是在这个月找到工作咯.. 三月开始上班 =) 终于踏出社会咯..

三月
懵醒醒的我上班的时候太过多东西不会了.. 所以东西都比较难上手.. 同事们都很好相处,刚开始上班的时候看不见压力,可是过后就知道了.. 呵~ 上班后,才知道很多事情和上课不一样,那种压力和上课那种事完全不同的.. 不过久而久之就习惯啦..

四月
开始了我去Gym的习惯.. 目的就是要减肥.. 把身体锻炼到更健康强壮,这样才能保护家人,还有.. 呵.. 而且也在这个月当大老板请全家人去吃饭 哈哈~ 虽然是吃了不少钱.. 可是家人嘛.. 没计啦~

五月
和同事们去旅行!! 虽然只有短短的2天1夜,可是还是很开心~ 目的地就是金马伦,上去吹吹风,避开喧闹的城市,把压力和不开心都释放出来,呼吸一道新鲜的空气.. 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吧.. 除了上班还是喝茶.. 睡觉..

六月
因为Gym的关系.. 真的瘦了很多.. 脸也从西瓜变成木瓜了.. 哈哈哈.. 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月了..

七月
永远都不可能忘记的一天.. 7月13日.. 他没有留下任何话就离开我们了.. 让我首次哭得伤心欲绝.. 完全不能自己.. 多得身边的亲朋戚友.. 我才能从悲伤中慢慢站起来.. 生活还是要过..

八月
每天每天的心情都是灰色的.. 几乎没有任何事情能把我提起劲来.. 每天就躲在房间里.. 每天每天都在哭.. 直到某某人出现.. 让我的生活从新有了色彩...

九月
让我认识到某某人,用一生的福气来交换我也愿意.. 很开心的一个月..

十月
整年中最开心的一个月.. 连睡觉都会笑醒的一个月..

十一月
嗯.. 心情调整了不少.. 脑袋也成熟了不少.. 嗯.. 就..

十二月
做了我出世23年以来...的事.. 某某人知道就好,其他人都不可以知道! 因为..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

写完这篇就剩下5个小时咯.. 愿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迎接2010年,让悲伤的,失望的,都留在今天, 明天/明年已经在前面等你了,那你为什么要回头.. 对吗?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十 - 白色风车



白色的风车
安静的纯真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梦希望没有尽头
我们走到这就好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运动篇 - 因为你


其实我第一眼就把你看出来
心跳心跳的声音响得把我自己吓坏
不小心被你听见 我也就不在忍耐
笑容笑容 把气氛打开
其实我第二眼就想要说明白
太多太多的话却让我忘了所有辞海
我越是手足无措 你越是笑得开怀
算了算了 不需要对白
因为你 没有谁能替代
因为你 在所以我存在
我不要在分开
把时间停下来买下来 让烟火坠不下来
因为你 历史都能更改
没有你 我就不要未来
当世界都崩坏 只要回忆还在
你的爱 就能让我活过来
其实我其实我也发现了你
其实我其实我也被你吸引
你的笑你的笑可爱到不行
我等你我等你问我的姓名
因为你 没有谁能替代
因为你 在所以我存在
我不要在分开
把时间停下来买下来 让烟火坠不下来
因为你 历史都能更改
没有你 我就不要未来
当世界都崩坏 只要回忆还在
你的爱 就能让我活过来
当烟火停在那片天空 当人海被定格了不动
当心跳只有一种曲风 没有什么什么让爱情走不动
因为你 没有谁能替代
因为你 在所以我存在
我不要在分开
把时间停下来买下来 让烟火坠不下来
因为你 历史都能更改
没有你 我就不要未来
当世界都崩坏 只要回忆还在
你的爱 就能让我活过

闲来无事所以就上来乱写一通吧。回想一下,到现在为止我所接触过的运动都算蛮多下: 羽毛球,足球,篮球,游泳,到现在的室内足球.. 每一种运动都让我收藏着很好的回忆..

先来说羽毛球吧,小小的时候,一家人都在周末的时候玩羽毛球,那种感觉真的很温馨.. 虽然我都不怎么打得好,可是看看姐们和父母玩的时候,自己在旁边也可以看得乐开怀 =) 不过上了中学后,就很少再触碰羽毛球了呢

到了中学,和一群朋友混熟后,开始喜欢玩足球.. 那时候才高一还高二,人还小小只.. 不过还是有玩了有一年多,那时候配备都蛮齐呢,钉鞋,护脚的等等都有,每个星期六7.30早上就出现在草场上,每每都踢到10点多才回家.. 到了中二快结束的时候.. 开始担心起来了.. 为什么呢? 因为爸说踢球多,脚部发育结实了就很难增高.. 当下只好忍痛转去玩篮球,跳得多,自然长得高吧..

中三咯,万万没想到打过篮球后,才发觉,原来我真正喜欢的运动竟然是篮球.. 自从那时开始,几乎进入疯狂状态,书都不读可以ponteng去打篮球.. 1点多放学就打到下午6点多.. 每天每天都是如此.. 那时候,理所当然的成绩就一落千丈~ 哈哈哈,中四开始到中午percubaan考的Addmaths都没有及格过,最壮烈的莫过于拿到8分.. 没办法啦.. 那时候真的太沉迷于篮球了,还参加过校内篮球比赛,赢过自己学校的校队,好不威风^^ 威风的背后就有这样的故事啦~ 呵 还好在SPM即将来临的时候,还来得及抱佛脚,Addmaths拿个A回来交差,不然就真的很糟糕了 =D 其实我承认我是有点小聪明的,可是就是很多时候都很懒惰,提不起劲去做某某事情,很是需要别人去鞭策自己 =/ 还好现在有了一点点的改善.. 一点点啦 哈哈哈..

上了College,接触的运动可谓少之又少了呢。每天每天就是网上游戏,打宝,刷怪,Dota打到不睡觉,代表学校去比赛的统统都把4年的College时间浪费了.. 没办法,当时觉得那些诱惑是很难去克制的 =/ 到了最后一年,忙FYP到一头烟的时候,连online游戏都没空玩了,不用说运动了吧.. 这4年少了运动,吃很多,身体胖得不得了.. 惭愧惭愧..

到了现在是OB了,不是Office Boy,而是Old Biscuit =/..  定了和朋友们每个星期五都有玩室内足球,总算找回了久违的运动习惯.. 而且偶尔也打篮球.. 两者都没有的时候.. 就自己跑去Gym踩踩单车,练练铁咯~

好好听的歌,点给某某人的噢,记得来听 =)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晚餐@Italiannies - 祝君好



听 你不断呼叫我
划破宁静 我的心下堕
在难过
讲不出 爱没结果
口和唇
紧紧闭锁
看 也一话都不说
害怕
连累你一生 日月憾无缺
只差跟你曾遇过
给过你太多波折
宁愿没拥抱
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来去自如在我心底仍爱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祝君安好
虽不可亲口细诉

太多话我想说
但我还是要哑口道别
任由我
天空海阔流翔去
只要你白似冰雪

共你能够终老
多么想亲口
细诉

这次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和几个好朋友出来吃个晚餐而已.. 地点就位于The Gardens的Italiannies~ 感谢你们的出席啦~ 百忙都抽空来出席这个小小的晚餐聚会 =)

Italiannes的门口

大家都很准时,大概8点我们就都到齐了~ 人数不多,就大概10个吧.. 看了看菜单,疑~ 不会太贵哦,还算吃得起.. 哈哈哈.. 大家都选了好一段时间才知道要吃什么.. 而且很多的餐都足够两人吃的.. 而且价钱也不太贵~ RM3X吧,如果两人Share一份的话,蛮划算的呢~ 大家都选好后就开始下单咯~ Afterthat,又如平常一样来拍照session了~ 去照片咯!

菜单

免费的面包~ 要点橄榄油和醋一起吃会很开胃哦^^

在吃刚才那个面包..

泪的饮品~ Chocolate不知什么什么的

忘了是谁的饮品,抱歉嘿

Cafe Oscar

Cafe Toledo

这两杯咖啡有点特别哦~ 看来好像普通的咖啡,其实它里面是有酒精成分的,杯口那儿还沾了一点点糖,一口喝下去的时候,感觉很特别.. "有初恋的感觉" 哈哈哈...

Set的开胃pizza

Set的汤

Ryan的主菜

小黄花的

这个是我和Hoepet的了^^

Jitmin, 泪的都是这个

楚,芬,辉都是这个,好大一份啊!!

你看他.. (pic of the day)

开动咯!

他10分钟就搞定那盘东西了..

芬.. 吃得完吗..? 呵

到我咯^^

还没拍照就开始吃了 @@

他也开始用餐了 @@

War game的Organiser~ Jitmin

羡煞旁人的一对鸳鸯..

基本上这边的餐都很不错,大家都有test一下其他人的食物,都算很好吃,不过是有点重口味啦~ 不能时常来吃的餐,不然很容易会倒胃的~ 10人吃了差不多RM400平均一人40吧,不算贵吧~ 呵.. 再次感谢大家的出席啦,其实哪里吃都不重要,重点在于跟谁吃,虽然还有几个漏网之鱼没有出现,不过我知道他们也是因为真的很忙才没办法出席,所以没关系啦~ 下次啦!

总评语:

味道: 8分 总括来说都很不错,不过是不是真的意大利道地的风味就不得而知了~
服务: 8分 服务员态度都很好,有礼貌
价钱: 7分 绝对吃得过,如果两人供吃一个餐,更是有赚噢
气氛: 8分 很有格调,昏暗的周围让人觉得很有feel
交通: 7分 去Mid Valley大家应该都知道交通了吧 呵~

总分: 38分 当过白老鼠了,可以带人来吃了 哈哈哈~

某某人!这边吃得过噢,下次定要带你来吃,吃完这边再下去楼下Alexis吃你最喜欢吃的Cheese Cake OK? 哈哈哈~ 包你吃到爽.. 爽.. 爽..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打野战 - 最后的战役



机枪扫射声中我们寻找遮蔽的战壕
儿时沙雕的城堡毁坏了重新盖就好
可是你那件染血布满弹孔的军外套
却就连祷告手都举不好
硝烟中想起冰棒汽水的味道
和那些无所事事一整个夏天的年少
我放下枪回忆去年一起毕业的学校
而眼泪一直都忘记要掉
嘲笑的声音在风中不断被练习
这树林间充满了敌意
部队弃守阵地你坚持要我也离去
我也离去
我怎么能放弃
我留着陪你
强忍着泪滴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
你脸在抽搐
就快没力气
家乡事不准我再提
我留着陪你
最后的距离
是你的侧脸倒在我的怀里
你慢慢睡去
我摇不醒你
泪水在战壕里决了堤

对.. 我们就是去打"野战",想歪的朋友可以去撞墙了.. 地点就在Subang的TT Sport.. 参与的总共有14人..
1. Jit Min
2. Wai Chen
3. Fai
4. Wai Jin
5. Alvin
6. IZack
7. Olive
8. Jerry
9. Wah Chung
10. Ryan
11. Kar Lok
12. Hoepet
13. Jimmy
14. Kevin

大家有约好9.30准时到达,这次我们大哥Jitmin下了命令一定要准时到达.. 大家都不敢有违.. 纷纷都准时到达场地.. 随便用了早餐后,我们就去准备了~ 一会儿后,那边的负责人就开始给我们装备了,大家都拿过装备后,就去战场了! 不过上战场之前,负责人还是给了我们简单的briefing.. 其中包括枪的安全使用,装备怎么用法和中枪之后必须怎么做等等的.. 好咯,都说完之后,我们进入战场之前就先来拍照 =)

大合照

黑队

蓝队

进入战场之后,大家都各自找好了地方掩护.. 负责人就开始喊.. "3.. 2.. 1.. 开始!!" 大家都很快的躲在轮胎后树后面进行掩护.. 原来枪战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玩的.. 枪林弹雨的场地里.. 少点勇气或太多勇气都会很容易中枪.. 那么我应不应该冲呢? 哈! 第一场我基本上没怎么玩到,因为很快就被射爆头了.. 可能蹲的位置不够好.. 被人看到头了.. 漆弹打在头盔上,头晕眩了一下.. ok, 我中枪了.. 必须出去场地咯~ 根据负责人说,被射中,而且漆弹有爆的就算趴了.. 先举手然后快快跑出场地.. 我举手大概3秒后,示意我要出场后.. 怎知道,一站起来.. 被乱枪扫射.. 我就这样被打了至少5-6枪.. 还好有护甲帮我挡了两三枪.. 不过还是吃了几枪.. "痛到!!"

走出战场之后,马上看看刚才中枪的地方.. 黑青了.. 而且是3-4处黑青.. 第一场就已经这样了.. 等等不就要被人抬去医院了吗.. 没关系吧,预jor会受伤的 哈哈.. 很快的我队被扫清了.. 在等负责人reload子弹的时候,我们又开始谈起了战术.. 什么什么的.. OK, 大概10分钟过后,我们又开始进入战场咯..

这次为了不要被人家爆头.. 我躲到非常非常后面.. 老实说.. 如果真的派我去打仗.. 只有稳输吧.. 这次我队的表现比较好了,我也有成绩叻,虽然还是被杀掉了,可是在那之前我有杀到人! 哈~ 可是,第二场还是我们队伍输掉了.. 哎~ 怎会这样呢?

到了第三场.. 这次换场地了.. 我们拿敌对的基地,他们拿我们的~ 这次呢我没有被杀.. 却是没有了子弹.. 被我扫光了 哈哈哈,还没有杀到人.. 只好弃械投降 =/ 对方还剩下4个,我们却剩下两个人,而且我的队友也是没有子弹了 :S 好可怜呢..

第四场.. 不多说了.. 还是我们队输掉= =,是不是我的问题叻,战绩是0比4叻.. 这时候负责人说子弹用光了.. 要继续就要买过,大家都同意再买2千粒.. 那负责人就去准备咯,这时候我们就开始拍照咯~

他应该累趴了..

捉到人质了.. 准备处以极刑.. 那块布还是他自己放的= =

开玩笑的啦!

我们的Organizer, Jitmin和Wai Chen

Jitmin和我~

知道为什么他那么惨吗? 因为他.. 是大有钱人~ 所以我们要绑架他!

玩过拍照之后,有人提议说换队员.. 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所以就开始选人咯~ 这次是出手指,数到谁谁就出一队二队,如此类推.. 数到一半.. 大概两队各有3人后,另人爆笑的一幕出现了...... 大家.. 都笑到停不下来.. 不过总算重新筛选了队友了~

OK,要再去打仗咯.. 这两场也不要说啦.. 反正又是我的队输掉 =S,整个结果是0比6... 成绩惨不忍睹叻.. 不经不觉都12点半了,子弹用完了,book的时间也过了~ 就这样我们的打野战就告一段落啦~ 下面就是大家彪炳的战绩..

别以为只有颜色.. 衣服后面可是有黑青的噢

Hoepet被打到手指了..

这个最明显了吧.. 被结结实实的打了一枪,黑青无法避免 =(

大家在那儿休息了一会儿,换好衣服后就讨论要去哪吃午餐咯,结果就选了在Puchong吃那个很出名的14岁神童Bak Kut Teh~ 干的肉骨茶真的很不错,可是汤的呢就普普通通啦~ 不过总结来说还是不错吃啦.. 下面就是照片供参考:

干肉骨茶

汤的肉骨茶

吃完了之后,有节目的就有Next Round,我是没有节目的那班,所以就回家去咯~ 总结来说,这次的Event真的很好玩~ 虽然用了100多块,可是还是觉得很值得的~ 特别是鸣谢Jit Min辛苦的Organize,是时候请他喝Teh Bing了~ 期待下次的Event!! 这次的Event本来想叫某某人来的:( 奈何她在很远的地方.. 所以没有办法啦! 不过没有来也很好啦,因为.. 我实在不忍心看到她被射到黑青.. 哈~ 就这样咯.. 多一两天就要再Update了,快去听最后的战役吧.. 不然很快换歌了 =(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人为了什么而活? - 爱一直存在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我知道我的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
都在
我知道我的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
都在
一直存在

噢.. 现在是凌晨4点22分.. 刚刚看了某某人的部落格,感觉她写得很好.. 因为她都把心里想说的话都写出来了.. 先给你一个赞哦,搞得我也手痒想来这边写一下。 开始咯~

我并不知道她的情况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事情是让她很不开心的对吧.. 没关系.. 我们来继续.. 人为了什么而生活呢? 我想了想后,我活了23年,到底要的是什么呢? 我是一个被父母赋予生命而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那我应不应该为他们而活呢?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如果我不生性.. 他们是会很伤心的.. 我不忍心看到他们这样.. 所以我选择为他们而活.. 从而照顾他们到百年归老.. 要达成这一目标,我必须努力赚钱.. 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就什么都不能.. 正因如此.. 我也为了事业而活.. 再者,事业让我觉得自己有生存的价值,不是寄生虫.. 我会为了友情而活吗? 我也选择会.. 因为没有了友情,你会发现其实全世界中最寂寞的就是你自己了,我不希望朋友们会有这样的想法,所以我为了友情而活.. 最后就是爱情了.. "Life is incomplete without love" 我绝对赞同这句话, 所以我很努力去寻找我的真爱.. 爱在于无私的爱,并不建筑在任何利益或关系上.. 我会为了找到我的真爱而活..

上面一堆说到好像很有道理那样,可能会有人问说"说到酱厉害,能不能做到呢?" 对,我也只是个人.. 所以我也只能尽我全力去好好活下去.. 我并不知道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啦~ 知道她在烦,所以还是不要去打扰她啦.. 我可以帮你打小人噢 "我打你geh小人头,等你有气顶透.." Errr~ 再不然就帮你唱给人家听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对啊对啊,你不应该生气小人,反而应该觉得高兴.. 因为正是他们觉得你的存在让他们觉得在某方位上受到威胁,所以才会中伤你滴.. 所以加油咯hor~ 最后送上你应该会喜欢的歌给你听,晚安了~

P/S: 某某人的post没有放题目噢~ 要不要改一下丫?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 - 绝不能失去你



没有你 我会是谁
心停在哪里都不对
把今天擦掉昨天 空白一片

那一天 在那一天
可以继续未完情节
在这交叉点 谁陪在你身边

就算全世界都要把你否定
也不能让我放弃你
就算我们的过去都没有了证明

我依然守护你
Oh Baby Baby Baby My Baby Baby
我绝不能失去你
你手心
你声音
还占领我的心
怎能忘记
想你就像是呼吸

Oh Baby Baby Baby My Baby Baby
我绝不能失去你
不管你在哪里
我一定会找到你

有一天 有有一天
用流星雨成全誓
你就会发现永远并不遥远
就算全世界都要把你否定
也不能让我放弃你

就算我们的过去都没有了证明
我依然守护你
Oh~~~~
Oh Baby Baby Baby My Baby Baby
我绝不能失去你
你手心
你声音
还占领我的心
怎能忘记
想你就像是呼吸

Oh Baby Baby Baby My Baby Baby
我绝不能失去你
不管你在哪里
我一定会找到你

Oh Baby Baby Baby My Baby Baby
我绝不能失去你
你手心
你声音
还占据我的心
却能忘记
想你就像是呼吸

Oh Baby Baby Baby My Baby Baby
我绝不能失去你
不管你在哪里
我一定会找到你

不管你在哪里
我一定会找到你


惨了这次... 要想想办法逗她开心了.. 不然真的会被GG掉.. =/ 想法是有了啦.. 可是有点犹豫要不要去实行.. 怕某某人不喜欢的话,就真的可以去吊颈了 =(
请某某人高抬贵手原谅谁谁谁的笨拙和愚笨吧.. 谁谁谁真的不是有心的.. 对不起 >"<

今天要怎么入睡呢.. 又怎么可能可以入睡呢..
I'm sorry~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HTC HERO - 感情线



手心 那条感情线 和世界上什么人相连
虽然谈着恋爱 虽然也会失恋 怎么花了时间没一个有缘
走在 混乱的街头 找不到爱情真正入口
有时下错了车 有时上错了楼 直到那一刻直到她出现

She's the one 那是种神秘直觉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 擦肩而过 当眼神交会再也舍不得离开
She's the one 有一种触电感觉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爱

感情线 两手相连 连成一线 幸福的笑脸
Oh, 我在心里放着烟火 不必再唱寂寞的歌

She's the one 我终于找到了 有真爱属于我 就是她
She's the one 那是种神秘直觉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 擦肩而过 当眼神交会再也舍不得离开
She's the one 有一种触电感觉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爱
感情线 两手相连 连成一线
I know she's the one

终于买下来了啦~~ 哈哈哈,本来还是抱有模棱两可的态度的.. 结果大多数的人给我的意见都是OK,可以纵容自己一下, 连某某人都觉得OK,那还等什么.. GO! 马上就从50 50的情况下变去100 0了 哈哈哈~! 价钱就好像之前的post说的一样是2.4.. 买了后就回家开始研究了..

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搞得懂它的基本操作~ 总的来说,Hero功能很多,相机也有5.0 megapixel呢,还包括8Gb的memory card,足够用有余了呢.. 而且外表也很潮,要习惯的话还真的需要一段蛮长的时间呢 ~ 等我再参详到更多的功能再和大家分享吧 嘻嘻~ 好处很多,坏处也是有呢,第一就是蛮重.. 再来就是稍微斜那段的trackball,很怕会容易坏掉呢.. 得去买个专用的poach了,不然放在裤袋准会GG的..

纵容自己的背后,就是要勒紧裤头了呢 呵呵@@ 换了这架手机后,就要再存钱了,不然去到Australia就要睡街了呢 哈哈,少吃,少喝 顺便减肥应该也不错吧.. 要加油咯~ 呵..

某某人~ 谢谢你的意见哦 =) 下次请你吃饭~ 哈

Sunday, November 1, 2009

11月1日 晴 - 非你莫属



(独白):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 发生什么样子 我好希望再来一次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麽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oh~ 我心的缝隙
我想除了你
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个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oh~ 我不怕苦

耶! 终于来到11月了~ 10月对我来说可以说是满痛苦的一个月.. 怎么说呢? 10月的我头头碰着黑,真的是黑过麦豆.. 不过没关系啦,终于过咯~ 期待着11月过得稳中带升就好了呢..

听人说,我说话不够信心~ 说服不到别人呢~ 啊.. 看来这方面我必须要提高了呢,不然以后上班会增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可能是自己的自信心不够多吧=__= 要怎么提高呢? 对着镜子一直喷口水吗? 哈哈.. 再想想吧..

BTW~ 这个月终于没有那么忙了吧.. 应该可以继续回我的GYM了,现在星期一打篮球,星期五踢足球.. 剩下星期三河星期日做GYM了呢 呵呵~ 一定要加油嘿!! 这次要更加努力,补回10月漏掉的Schedule~ 嘿嘿.. 还有剩下的时间就可以玩一下FM2010了~ 等到颈都长了.. 这个可以让我玩足一整年直到它出新Version的游戏,有一大堆的东西可以玩,而且也很用脑,非常适合我玩 哈哈哈~ 起码这些都不是要反应很快的射击游戏或打仗游戏.. 因为我本人反应实在不太快~ 所以都比较喜欢玩那些宜静不宜动的Game~ Civilization FM 三国志 等等的都是我很喜欢的游戏哦^^


HTC Touch Diamond 2 大概RM2300

HTC Hero 大概RM2400

再来就是以上这两部手机了哈哈~ 两部都好美哦.. 都不知道哪一部比较好呢.. 黑色的是HTC Touch Diamond 2,另外一部就是HTC Hero,Hero才出不久.. 可是价钱才比Touch Diamond 2贵100块!! 真的令我有点难以置信呢.. 其实我也不是想太奢侈啦 哈哈~ 可是上班了这么久,没有怎么奖励过自己呢,所以打算买一架好一点的感觉也不错吧 嘿嘿~ 大家给点好的意见OK吗? 留名的我请喝茶~ 哈哈哈

某某人照片不错噢.. 哈哈哈~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生日快乐 - 1,2,3,4




1, 2, 1, 2, 3, 4

Give me more lovin' than I've ever had
Make it all better when I'm feelin' sad
Tell me that I'm special even when I know I'm not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Barely gettin' mad, I'm so glad I found you
I love bein' around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as easy as 1, 2, 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Give me more lovin' from the very start
Piece me back together when I fall apart
Tell me things you never even tell your closest friends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Best that I've had,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I love bein' around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as easy as 1, 2, 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I love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easy as 1, 2, 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I love you

1, 2, 3, 4
I love you
I love you

今天在Office听到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呢!节奏轻快而且歌词很不错,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由于今天才拿到照片,所以就迟了写上来这儿咯~ 地点就在Pavillion的Dome。我们早到了,所以和KY去逛街一会儿,发现Pavillion的东西全部都真的很贵=__=,几乎所有东西都是买不下的.. 可是名牌就是名牌啊,就是不同.. 要过上流社会的生活看来我还要多多加把劲啊~ 呵

由于有一些小插曲,所以最后的地点就选在Dome啦~ 吃什么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而且Dome其实也不错好吃的.. 去照片咯~




我的主餐Fish & Chip.. 超大份.. 连我都吃不完叻.. 鱼肉才吃了1块半而已就很饱了呢

也是我的开胃汤噢~

Moon果然很上镜啊!

寿星仔稳坐Pic Of The Day啦~

夫妻相的例子..

小黄花很开心:终于可以吃啦!!

辉哥~

再来就是我自己咯~

泪还是那么酷.. 树叶都快掉光了呢..

KY

吹蜡烛的瞬间~

生日蛋糕

吃个生日晚餐没有什么特别啦~ 就和平时一样吧,吃完了我们就回去基地了,等切蛋糕~ 实在搞笑的祝福语片段很可惜不在我这里.. 不然肯定post上来让大家笑一番呢~ 可能下次再补上吧 =) 生日快乐啦~ 都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了.. 平步青云啦,海棠啦 OK? =)

那天看到Godiva咯,知道在哪里了~ 下次带你去吃,不能推我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