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生日快乐 - 1,2,3,4




1, 2, 1, 2, 3, 4

Give me more lovin' than I've ever had
Make it all better when I'm feelin' sad
Tell me that I'm special even when I know I'm not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Barely gettin' mad, I'm so glad I found you
I love bein' around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as easy as 1, 2, 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Give me more lovin' from the very start
Piece me back together when I fall apart
Tell me things you never even tell your closest friends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Best that I've had,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I love bein' around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as easy as 1, 2, 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I love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easy as 1, 2, 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o do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I love you

1, 2, 3, 4
I love you
I love you

今天在Office听到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呢!节奏轻快而且歌词很不错,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由于今天才拿到照片,所以就迟了写上来这儿咯~ 地点就在Pavillion的Dome。我们早到了,所以和KY去逛街一会儿,发现Pavillion的东西全部都真的很贵=__=,几乎所有东西都是买不下的.. 可是名牌就是名牌啊,就是不同.. 要过上流社会的生活看来我还要多多加把劲啊~ 呵

由于有一些小插曲,所以最后的地点就选在Dome啦~ 吃什么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而且Dome其实也不错好吃的.. 去照片咯~




我的主餐Fish & Chip.. 超大份.. 连我都吃不完叻.. 鱼肉才吃了1块半而已就很饱了呢

也是我的开胃汤噢~

Moon果然很上镜啊!

寿星仔稳坐Pic Of The Day啦~

夫妻相的例子..

小黄花很开心:终于可以吃啦!!

辉哥~

再来就是我自己咯~

泪还是那么酷.. 树叶都快掉光了呢..

KY

吹蜡烛的瞬间~

生日蛋糕

吃个生日晚餐没有什么特别啦~ 就和平时一样吧,吃完了我们就回去基地了,等切蛋糕~ 实在搞笑的祝福语片段很可惜不在我这里.. 不然肯定post上来让大家笑一番呢~ 可能下次再补上吧 =) 生日快乐啦~ 都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了.. 平步青云啦,海棠啦 OK? =)

那天看到Godiva咯,知道在哪里了~ 下次带你去吃,不能推我噢~ 哈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心情 - 暗号


我想要的想做的
你比谁都了
你想说的想给的
我全都知道
未接来电没留言
一定是你孤单的想念
任何人都猜不到
这是我们的暗号
他们猜随便猜不重要
连上彼此的讯号
才有个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杂讯太多讯号弱
就连风吹都要干扰
可是你不想
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风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去看海绕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
只要我们感觉对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身边
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你说你想逃开松手
爱太累爱得不自由
因为我给不起最简单的承诺
你停止收讯号
我开始搜寻不到
到底有谁知道
是几点钟方向
你才会收到暗号

其实我觉得这个月过得并不是很顺利.. 很多事情都事倍功半.. 尤其是事业上.. 真的忙到头要出烟了.. 看来还是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变成事半功倍了.. 超累的说.. GYM几乎有整个月没有去了呢.. 只好靠不吃午餐来维持我的进度.. 没法啦 被很多人叫肥仔Kevin了,不拼命一点不行呢.. 还好就是每个星期五都有踢球,不然就更加糟糕了..

送了一盒巧克力给某某人,好像好好吃的样子呢 哈哈~ 因为我自己也没有尝试过,所以特地放大照在部落格来望梅止渴一下.. 嘻嘻~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那小小的礼物啦 OK? =)

其实当是你问我是不是在对你说的时候,我想说“是”.. 如果你真的那么不幸有那么一天出现的话.. 我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 借你肩膀 为你擦泪.. 好吗?

其实最近心情都好低落,哎~ 凡人就是烦人,不烦又怎会被叫凡人呢?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要怎么去解决.. 只好自己为自己打气加油咯! 我没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不被看好越需要做到”是力宏在everything里面教我唱的! 加油~

FAT和澳洲之旅都落实了呢! 好期待这两次的旅行呢~ FAT是和一班挚友上槟城玩两天~ 而澳洲之旅就是在过年的时候去找我的姨妈~ 嘻嘻 第一次去新加坡以外的国家呢! 好期待好期待啊~ 得多做资料搜集看那边有哪些地方好玩的,然后就一个相机一个背包走天下咯~ 想到都开心呢..

某某人几时得空啊? 不是说要吃火锅吗? 我肚子好饿了耶 哈哈~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宣泄 - 咩人



有好人就哽有坏人 有衰人亦有小人
有人外表试正斯文 点知又系人面兽心
你哽问咁要点分
问题有冇带眼识人 识人有无肤色之分
当年美国歧视黑人 今日有位历史第一人
全国直头当系神 祈求佢可以救国救市救人民
羊群心理嗰堆 一堆堆系咪可以叫做羊咩人
狗眼看人低越低是否称之为狗人
老点人 伤人 唔爽仲会攞只鞋来去掟人
喂mc仁话俾我知有啲人 仲锺意带住有色眼镜去睇人
今时今日要人尊重 系咪首先要学识点去尊重人
你又点睇人 请问 你又系啲乜嘢人 人 人 人
人比人 比死人 一样米就哽养百样人
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
有问题就即管发问
蚀俾人 丑死人 不成功就肯定成仁
人有责 问题太多 又点敢再去过问
人逼人 逼走人 连兄弟都变成敌人
若 人见人就爱 人与人互相关怀(战斗机无晒大炮收埋)
若 人情味大晒 人情债 纸咁细 当你通处派 点去计
有人背后讲是讲非设局埋伏仆人
有人以为自己系神不断打救人
有人斋讲唔做我要投诉但系乜人过问
有人逃避推卸责任
转头有人有疑问唔知乜做人
嗰头继续自欺欺人
嗰世界越来越多病人越来越多人
唔识得尊重人

大家都系人 系平等 系咪咁话
究竟你哋大家仲有乜嘢要发问
我想再问 其实你哋知唔知道自己系咩人
又请问 又知唔知道想得到乜试唸深一层
又试问 系咪乜嘢态度就对住乜嘢人
咁我唸 唔驶唸我想请食饭应该好难
就请到 陈达人
若 人见人就爱 人与人互相关怀(战斗机无晒大炮收埋)
若 人情味大晒 人情债 纸咁细 当你通处派 点去计
人手细细 当你牵起晒 能包世界
蚀俾人 丑死人 不成功就肯定成仁
人有责 问题太多又点敢再去过问
人逼人 逼走人 连兄弟都变成敌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妈妈生病了啦=___= 但愿她赶快好起来吧~ 带她去看医生又不要 :S

哎~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何其多,就看自己要怎么去面对和解决。很多时候被逼去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事‘物或人.. 当然我也不例外~ 最近发觉到自己的暴躁脾气又有点复苏的迹象了=__= 介因某某人啦~ 真的会给他气死.. 怎么会有这种人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子里面呢? 实在受不了,可又无处发泄.. 只好来这里宣泄一下.. 所有上班族不该有的缺点几乎可以在他身上找到.. 这样人还可以在哪里找到呢?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教而不善的人最无可救药,最讨厌那些自暴自弃的人.. 因为我从来都觉得,如果连自己都不帮自己,别人怎么帮你都是徒劳无功的.. 人家怎么看扁自己不用紧,最重要是自己看得起自己,要争气~ 错不用紧.. 最重要是从错误中学习,我们才会长大,不跌倒的孩子是不会长大的.. 学又不肯学,做又不肯做.. 身边的人对他开始失去耐心了.. 哎~ 看来只有上帝才能点化他了..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啦..

送你一句话: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老,靠自己最好"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戏友 - 简单爱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
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 爱...
想 简!简!单!单! 爱...

好好听的一首歌,想必我的FLOP友们听到这首歌一定会勾起你们不少回忆吧 嘻嘻~ 这篇文会有点长.. 给点耐心读完它 嘿~

回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发生过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很平常嘛.. 中学是可以玩得最疯狂的时期.. 可能是我当时对求学的态度不怎么样吧 哈哈..

可能是我迟发育的关系.. 直到中四我还是很矮,无形中我的自卑感就一直如影随形的跟着我.. 中学时期几乎都有被欺负的时候,被其他同学奚落,被骂矮仔.. 矮东瓜.. 等等的.. 有多么刺耳就有多么刺耳.. 我能怎样呢?直到中三的某一天.. 我带着非常低落的心情回家去.. 妈妈看到我这么样.. 就问了我起来.. 我就对她诉说了我的情况啊.. 于是我的增高大计就这样开始了.. 每天早晚一杯牛奶.. 跳绳500下,多吃有钙质的食物.. 最后就是打篮球了.. 中学嘛.. 没什么娱乐的.. 一粒球几个人就可以渡过一个下午了~

开始接触篮球后,竟然爱上了篮球这个游戏.. 每天每天都在玩,1点放学直接就玩到下午班放学才舍得回去.. 这也让我认识了我的FLOP友们..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到他们.. 在他们的陪伴中.. 我的球技也开始得到了认同..起码以前欺负我的人都不怎么欺负我了.. 我并没有报仇之心什么的啦.. 就多一个朋友永远比多一个敌人好嘛~ 而且那时候增高计划有眉目了~ 15X 在半年之内狂飚到17X.. 总算能看下了吧..

到了学院.. 让我认识到了另一班的朋友,他们也是很让我开心的朋友.. 起码就在彼此面前时不用带面具做任的.. 没有压力.. 一起吹水.. 一起打闹.. 这次我决定指明导姓一个个点出来..

这个算是翘楚了.. 有人能想象我会和这个人从幼稚园到中三都是同班同学吗? 中四和中五就在隔壁班.. 到了学院又度过了4年同班.. 就这样.. 我有一个认识了17年的朋友.. 23岁的我说出这个.. 连我自己也有点觉得不可思议.. 他呢.. 放飞机是他与生俱来的本能.. 其他来说基本都算是个不错的人.. 只是秘密就不能告诉他啦.. 因为24小时之内全部人就会知道了呢 哈哈~ 这么多年来.. 看到他从一个很幼稚的人正转变成成熟稳重的男人.. 感觉还不错.. 因为我是看着他长大的.. 哈哈哈..

实在找不到你的那个字.. 抱歉嘿~ 这个呢.. 拥有丰富的主观信念.. 不拖泥带水.. 想做就去做.. 虽然有时候会有点笨拙.. 可是他不畏惧其他人的眼光.. 有时候会很羡慕他能有这种勇气.. 可是看到他撞板的时候却又忍不住想笑出来.. 这样说他好像很坏呢.. 该认真的时候他会认真,当疯起来却可以比任何人都要疯.. 所以他有个外号"锋".. 义不容辞也是他想当年最响亮的"朵",可是最近却有了没落的迹象.. 哈哈~ 可能现在有个五字在拖后了吧..

这个.. 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很木.. 话都没有几句.. 在班上坐隔壁兼成为球友后才开始多话.. 废起来你会直接想盖他几巴掌 哈哈.. 他是一个很谨慎的人,心思相当细密的人.. 而且分析能力超强,这也让他成了我的良师益友.. 很多时候听取他的意见或分析.. 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 可是有时候却让我觉得他有点迂腐.. 可能他实在想到太多的可能性了.. 可能是我是急性子的关系吧.. 不过可能和他接触多了.. 我也间接得变得比较有耐心了.. 虽然和他比起来是相差10万8千里..

她呢.. Flop的大姐大.. 不是因为她年纪最大,而是她的辈分最大.. 有时会很叽喳 有时候却是某人怀中的小绵羊.. 落差会很大可是这就是她了~ 对我们的关心都处于真心.. 已经不是那种可以用钱衡量的阶段了.. 我想如果异性之间可以到的友好程度我们都算到顶点了吧.. 有什么好康的,都会和我们分享.. 向她提出帮忙,她能力所及的也都会尽力而为.. 就是有些时候不太和其他人妥协.. 当然也可能是我们的问题吧~ 哈哈..

"万里江山万里沉.. 一个XX一个神.." 一个男生竟然被我们用神来称呼.. 想必他一定来头不少吧.. 至少他和我们不是同乡的哈哈.. 他来自太平.. Flop的中生代.. 打机技术超班,运气..富缘之类的都超好,好到你简直不敢相信.. 又有屋.. 又有钱.. 又有车.. 这样的男生哪里找.. 要挑剔的话还是会有的.. 比起我们.. 他算是很挑食了.. 再来就是有点顽固..

沉默寡言.. 是个很典型的那种严肃爸爸型.. 玩起来可以比谁都来得拼命.. 就是怕冷和啊飘 哈哈~ 带他去冷的地方再说个鬼故事给他听就会乖乖投降的男生 :D 任劳任怨,从不推脱任何责任.. 是个很好的朋友.. 就是有些时候会转牛角尖~ 想不同通却难以接受别人的意见~

Flop之中的中生代,年纪确实最大的.. 森哥就是他了~ 拥有广大的人际关系.. 好客.. 平易近人都是他很特出的优点~ 由于工作的关系,缺席最多Flop之交流会都会是他~ 哈哈 可是我们很明白事理的~ 就这么说一下而已嘿..

就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很乐意接受别人的意见,经过分析再做出相对的决定.. 也很乐于助人.. 很多东西都是他帮我下载的啦!别抬大脚一下不行呢.. 再来就是可以很好交流的一个人,因为他有丰富的general knowledge,有独到的见解,也很乐意分享他的知识和经验.. 缺点可多啦.. 整天欺负我啦~ 丢我在路旁.. 统统他都做过 T.T

鸿
一个很好的一个聆听者.. 说话都直接跳重点,思路和我很接近,更是看球发烧友,和他一边看球一边吹水就是疏解压力的最佳管道.. 不计较小事,很有大局观的人.. 对政治有一股热忱和间接~ 很可惜政治我却没有什么兴趣哈哈~ 政治以外的事情几乎我们都可以聊得上..

Jitmin
成熟稳重的男人,有清晰的目标,也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有上进心,顾家.. 这些都是他给我的印象.. 从来不去推卸责任,而是直接找问题的出处而找去解决办法.. 拥有非常高团队精神的他,光是这点我就甘拜下风了.. 很多时候都会主动出手帮忙事情.. 是个很好的男人..

算下算下,我知心的朋友算很多了,很多人说,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一个就够了.. 可是我却有那么多,我是不是应该要觉得很开心呢? 哈哈.. 还有好一堆还没写出来呢.. 可能要等下一集了呢~ 敬请期待嘿~

我要吃火锅 火锅 火锅~

Sunday, October 11, 2009

话说 - Truly Madly Deeply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ll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

I will be strong, I will be faithful
'Cause I'm counting on
A new beginnin'
A reason for livin'
A deeper meanin', yea

And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And when my stars are shinin' brightly in the velvet sky
I'll make a wish to send it to Heaven
Then make you want to cry
The tears of joy for all the pleasure in the certainty
That we're surrounded by the comfort and protection of
The highest powers in lonely hours
(Lonely hours)
The tears devour you

And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 don't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Cause it's standin' right before you
All that you need will surely come
Uhh hu yea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ll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
(I love you)
Huh huh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And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Well I want to live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Huh huh uhh
Yea uhh huh
La la la duh duh huh
La la la duh duh huh
Uhh hu

话说10月3日是中秋,所以hoepet的生日就推迟了一个星期才庆祝了。地点就选了在Puchong IOI Mall 的 Seoul Garden。出席的人有Hoepet +1, Swfai, Louis +1, Denny,华聪,Kiravh, Lion和我。
由于我和Lion早到,所以我们就先进去了。先介绍一下Seoul Garden好了.. 这里是韩式BBQ Steamboat,不过是多烧烤为主吧。价钱为每人Rm35.88 + Free Flow Drink Rm3.88。加加埋埋都要Rm43一个人。

这里的汤有分4种,哪四种就真的忘记了,我自拿注意先点了Kimchi汤底。由于是4个人Share一个炉,所以不会说太窄吧,总算有足够的空间。 除此之外,这里有个好处就是如果BBQ炉肮脏了,我们可以换一个新的继续用呢,这应该可以满足不少人的要求吧。 介绍完毕啦,去图:

Kimchi 汤底

4人Share一个炉

鱼生噢

7成熟的"niu yok"

很好吃的Sotong

四川麻辣鸡

一堆Tissue是要来抹口水的..

坐我旁边很拖衰咩? 笑到这么委屈

知道星期天要工作后的写照

寿星公 - Hoepet

雪芬

Kimchi汤很好喝哦

Denny仔吃得津津有味

楚哥.. 这次好像没那么淫了..

来到第一样吃的东西就是杂雪的华聪.. 20号就到你啦~

很想咬断他的手指!!

大炒ing..

大炒ing 2..

很快的.. 我们都吃到9点多,拿电话出来看一下,才发现竟然有7点多的讯息没有回到,心想糟糕了,时间都过了2小时还没有回.. 立刻就跑出去Call她。结果她回我的讯息令我的头爆炸了一下.. 哈哈哈..

Cut Cake Session从来都是找基地的,所以我们就转换地方地方去Hoepet的家了。 一些小插曲就省略掉啦~ 直接跳去Hoepet家了。 来到了他家后,首先就是去玩他的PS3哈哈.. 这是他很努力用咖喱水换回来的.. 奖赏自己一下无可厚非~ 不过就是要借我们玩一下 Hehe..

玩了一会儿,就要切蛋糕了呢,负责买蛋糕的还写错寿星公的名字呢~ 哈哈,蛋糕就是Chocolate Indulgence.. 基本上它是一个很好吃的蛋糕.. 无奈那时已经12点多了.. 所以只好忍痛不吃..
生日蛋糕哦

最后少不了的当然还有大合照啦~ 不过楚哥+1就缺席了,原因不明~ 就这样.. 吃着说着,很快就到了一点多.. 我也带着疲倦的身躯回家睡觉去.. 对了.. 生日快乐 Hoepet, 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and心想事成吧~



中午12点就跑出来了,走走停停的逛了很久,终于买了下来.. 希望到时妮会喜欢啦 哈哈~

==========================================================

话说10月11日是妈妈的生日,怎样也要写一下吧.. 她已经58岁了,岁月的痕迹都留在了她的脸上.. 她还是深爱着我们的妈妈.. 她还是每天煮饭给我们吃的妈妈.. 她的工作是很辛苦的.. 全年无休的为这个家庭付出了好几十年.. 当你在埋怨工作没能放假的时候,可有想过家里的母亲是无怨无悔的做了多久呢? 会不会有点惭愧呢? 老实说.. 我是很惭愧的.. 所以我都尽我所能的疼爱她.. 她赋予我生命,她赋予我快乐,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 饮水思源我可用不上,可是孝道是无论怎样都要尽的了.. 不是吗?

我想说如果有谁不喜欢回家吃妈妈煮的饭,你知道她会很伤心吗? 辛辛苦苦煮一餐就是为了你们回家能吃好一点.. 结果却不被领情,换作是你们的儿女这样对你,你就知道那种辛酸了.. 所以再怎么样,妈妈煮了,多多少少还是要吃一点吧.. 况且通常妈妈煮的食物实在是一流的.. 而且免钱.. 哪里找到? 有哦.. 就在你家.. =)

这次生日呢.. 就没有大搞.. 就简简单单的每个人买些食物回来就聚餐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 重点不在吃.. 而是旨在陪在母亲身边.. 妈.. 生日快乐.. 我爱你 <3

==========================================================

话说10月13日是我父亲去世了的第100日..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少了一把熟悉的声音骂我.. 这么快就已经100天了.. 我还是很想他呢.. 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了下来.. 或许我就是这么的脆弱吧.. 或许吧..

==========================================================

写这篇文的时候心情起伏很大.. 希望大家别见怪吧..

Friday, October 9, 2009

10月 9日 阴 - 把你藏起来



把手伸出来 写上我的爱
让你的眼泪都停下来
以后就算你 再怎么爱游荡
爱像星空为你亮起来

你的笑像一种魔法 把夜变成海
我又恨又爱守在岸边等待
夜色越美我越难捱心跳越厉害
万一你迷路 怎么回来

好想把你藏起来 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你慢慢地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
我要把你藏起来 永远呵护这份爱
从此不让别人想 只准和我一个人想爱

这个星期都好忙碌,匆匆的时间就过去了呢。 工作上总算在今天搞好了那个超棘手的冬冬,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也是很忙碌了呢,希望能赶上Schedule啦~ 不然就糟糕了呢! 加油加油! 还好这星期是国际足球,希望晚上可以追回一些进度啦~ 呵呵~ 近公司多了两位新同事,期待以后合作愉快啦 哈哈~

哎~ 知道你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吧,可是又好像不好去打扰你,如果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话,看看这个笑话吧~ 希望能带给你一点点的笑容啦 =) 虽然有带一点点黄啦,别介意嘿~

小學生作句 - 乳

一位小學老師正在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後,老師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0坪的乳房 。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個!」
小明:我年紀太小,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個!」
小明: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加油吧!笑一笑 没什么过不了的 =) 听听这首歌吧,也很好听的哦,悉心筛选的呢,要记得仔细留意歌词噢 有在写你呢.. 哈~

p/s: 有谁看到这个笑话有笑出来的,别说谎哦,在这里留个言嘿~

Monday, October 5, 2009

对不起 - 无心伤害



真心无奈多心都为了爱
我坐在这傻傻的发呆
我仍依赖你纯纯的爱
我心还在爱你的人还在
苦苦等想哭哭不出来
无心伤害你应该明白
爱太多空隙受伤容易
互信互爱才是唯一
对你的付出都放在心里
我始终这样珍惜我怎么会忘记
feel so sorry
baby i'm so sorry
i never meant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无心伤害你应该明白
feel so lonely
baby i'm so lonely
do you know
i need you to come back
are you alright
请快点回来
真心仍在与你永不分开
这一生只愿和你相爱
与你同在只为你等待
爱是纯真爱是无恨
不在乎怎么会痛苦万分
我真的太笨不懂心疼
baby please come back
oh ya ya ya ya
i miss you tonight

今天有两件事要在这里说的~ 一个是好消息.. 一个是坏消息.. 先说哪个好呢? 先说好的好了~ 可恶的病虫竟然去找她麻烦,真的欠扁了呢,好歹要找也先找我吧? 好让我可以MC一下! 还好就是总算开始痊愈了啦~ 可是还是要多休息啊 ok? 没胃口也记得要吃点东西啊~ 乖的话,下次买盒好吃的巧克力给你吃,不乖就买不好吃的给你吃! 哈~

好的说完了.. 接下来的就是坏的了..

是滴,我激怒你了 ~>"<~ 先在这里给她一个90度弯腰的鞠躬.. 对不起~ 如那歌名一样,我无心伤害的~ 原谅我好吗? 我以后都不敢了啦~~~~ 我擅自闯进了你的国度,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给你带来了不少的困扰,是我的错,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带你去吃好吃的,带你去玩好玩的,别再生气我啦 ok? ~>"<~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10月 3日 晴 - Back at One



Its undeniable...that we should be together...
Its unbelievable how I used to say that I found in her...
The places you need to know, if you don't know just how I feel,
Then let me show you now that I'm for real...
If all things in time, time will reveal...
Yeah...

One...your like a dream come true...
Two... jus wanna be with you...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that your the only one for me...
Four...repeat steps one to three...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ever I believe our work is done....then I start Back at One.(yeah)

So Incrediable...the way things work themselves out...
And all emotional, once you know that its all about babe...
And undesirable...for us to be apart...
Never would of made it very far...
Cause you know that you got the keys to my heart
Cause...

One...your like a dream come true
Two... jus wanna be with you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that your the only one for me
Four...repeat steps one to three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ever I believe our work is done....then I start Back at One......

Say farewell to the dark night...I see the coming of the sun...
I feel like a little child..whose life has jus begun...
You came and reached into the light,
Into this lonely heart of mine...
You threw out the life line...just in the Nick of Tiimmmeeee.....

One...your like a dream come true
Two... jus wanna be with you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that your the only one for me..girl and...
Four...repeat steps one to three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ever I believe our work is done....then I start Back at One.

心情好矛盾哦,时好时坏的,看来是超出我能控制之外了~ 思绪很乱很乱,很多东西都搞不清楚~ 所以必须要有时间来说明一切。

你知道吗? 我想.. 你应该知道吧~ 傻傻分不清楚,是我还是你呢? 我都搞不懂了.. 或许是我吧 呵~ 选了首歌给你听,刚好可以诠释我的想法。 要记得来噢^^

Say farewell to the dark night...I see the coming of the sun...
I feel like a little child..whose life has jus begun...
You came and reached into the light,
Into this lonely heart of mine...
You threw out the life line...just in the Nick of Tiimmmeeee.....
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