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7月 15日 晴 - 为你写诗
爱情 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 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眨眼就到了7月了.. 那么快2010就过了一半了, 日常生活没有太大的改变,不外是4大类: 上班,篮球,喝茶和睡觉.. 还算健康吧,哈。 世界杯也终于告一段落了,不用再追球了,可以有正常的睡眠时间了。下一次就要等到2014年了,物以稀为贵,就是要那么久才会那么多人看吧,年年都有的就大概没太多人看了。 不过五大联赛下个月也就重新开始了,太好了~
最近几个月不知怎的,没几个星期就生病,发烧伤风统统都来,真困扰 =0。 看来真的要多休息和多做运动了,练好自己的体魄才能追求更长远的目标。
针对这首歌,上两个星期在电台听到,之前对它的感觉就是没感觉,可是最近听了却听出了它的味道。所以说,现在不喜欢,未必以后也不喜欢呢。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总没错的。
唉,多两个星期就有一个Senior要离开了,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说太多又会变很gay。 他不算是我的直属上司,不过多关于出site的都会和他沟通比较多。 他是一个很好脾气的人,喜欢搞笑得来又能办好事情的。 不过他的话有时候是不能相信的,例如.. "Kevin, i get back to you shortly/in 5 minutes" 他是可以完全忘记了你的存在的 :) 哇哈哈哈哈。 人望高处,打算移民的他,只能祝福他咯~
最后啦,写诗当然不是写给这个Senior的,是给另外某某人的,所以大家不用乱想啦 ok?
Sunday, July 11, 2010
好久不见 - 好久不见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你的小狗 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 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 都丟了吧
我剪不到後面頭髮 這個藉口還不錯吧(哎喲不錯)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证明我的眼光还算不错,因为我猜的四强就有两队进了世界杯决赛。 等等就要开场了,你们会支持谁呢?
最近网络上出现很多狠角色。 这星期就出现了几个如有章鱼哥Paul,女生Yagami和X来自未来。 先说章鱼哥Paul,我也搞不清楚它是真的那么神准呢,还是碰巧遇上碰巧了,德国的世界杯比赛结果都被它预测到最后的胜利队伍。它最近的人气可以说比lady gaga还多人认识,连我不看球的妈也大觉神奇.. 反正等等的决赛它是预测西班牙赢,且看这次荷兰能不能推翻它了。我本身是荷兰的粉丝,而且并不大喜欢西班牙队,所以基本上我是和paul哥对立的。
再来就是一个女生Yagami了。她也算强人一个了,在自己的部落格和feibook都放上超性感照。 可惜的是,她并不是别人眼中的美眉,所以顺其自然的,惹来了一大堆的人怒骂和羞辱。 可是我觉得,她并没有做错吧。先说明,我不是在支持她这么做,只是觉得她这么做,别人没必要有这么大的反应吧。你不爽看,可以别看,没人逼你去她的部落格看她的照片,没人逼你去喜欢她不是吗? 怎么又要看又要骂人呢,那问题是不是处在自己的身上呢? 那些男生更可悲,让我觉得他们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简单的想想,那个上传性感照的是个美女,你们会这么辱骂人家吗? 不会,反而会想要看更多的照片不是吗? 那你的想法是不是有冲突了呢? 我不是圣人,我也会这么想,只是,最起码的是要尊重别人,人家才会尊重你吧。
最后一个是X来自未来了。这个可说是强中强。他打从世界杯开始之前就在百度post了一篇文章,说了未来两年的事情,而且还预言了世界杯的决赛会是荷兰对垒西班牙。那时候很多人都当他是傻瓜白痴,到了前几天,他说的都实现了,而且他说决赛中荷兰会以2比1的结果生出,连进球者都说出来了,荷兰进球的是sneijder和一个意想不到的替补。 他的话有没有中,多几个小时就知道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他自我介绍说他来自未来,说下半年会有大灾难,在哪区我在这就省略了,有兴趣的朋友大概可以去google一下"X来自未来"。 但愿他说的不能实现吧,虽然我希望荷兰赢,但是我并不希望有大灾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