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10月 31日 晴 - Mungkin Nanti



Saatnyaku berkata mungkin yang terakhir kalinya
Sudahlah lepaskan semua kuyakin inilah waktunya
Mungkin saja kau bukan yang dulu lagi
Mungkin saja rasa itu telah pergi

Dan mungkin bila nanti kita kan bertemu lagi
Satu pintaku jangan kau cuba tanyakan kembali
Rasa yang ku tinggal mati
Seperti hari kemarin saat semua disini

Dan bila hatimu termenung bangun dari mimpi-mimpimu
[Mmm] Membuka hatimu yang dulu cerita saat bersamaku
Mungkin saja kau bukan yang dulu lagi
Mungkin saja rasa itu telah pergi

Dan mungkin bila nanti kita kan bertemu lagi
Satu pintaku jangan kau cuba tanyakan kembali
Rasa yang kutinggal mati
Seperti hari kemarin saat semua disini

Dan mungkin bila nanti kita kan bertemu lagi
Satu pintaku jangan kau cuba tanyakan kembali
Rasa yang kutinggal mati
Seperti hari kelmarin saat semua di sini

Tak usah kau tanya kembali
Simpan untukmu sendiri
Semua sesal kau cari
Semua rasa yang kau beri


呼,11月了。 感觉很没意思,因为每次写部落格的开头都好像在说时间过得很快。

这个星期的睡眠好很多了,起码晚上不会突然扎醒。 希望可以让这个好事持续下去,咖啡也可以少喝几杯。 不过说真的,现在好像.. 我重申.. 只是好像有一点点染上咖啡瘾了。 因为每当上班的时候都会自动的跑去按一杯。 热腾腾的黑咖啡很快就出现在我面前了。 或许是公司的咖啡很强,如果稍微迟了一点喝,当天晚上就会睡不着了.. 我喝的都是黑咖啡,即没奶也没糖。 开始喝的时候,有个感觉就是... "这东西根本不是人喝的" 因为很苦。 不过渐渐也开始习惯了它的苦味,也慢慢习惯.. 并慢慢的喜欢上它的苦味了。 每每我在喝咖啡的时候,我都会这样告诉自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哈佛大学图书馆的有一条训言道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感觉很适合用于任何的事情。 一定要有毅力鞭策自己,才可以向成功迈向更近的一步。 加油加油!

话说我今天跑去买了我的新玩具~ 哈,好开心^^ 跑步终于没有那么沉闷了。由于都是一个人跑,没点歌点缀一下真的好像少了什么那样。 刚刚跑步就有用上了,很舒服,也没有wire的烦恼。 还记得刚开始跑的时候,我跑不到5分钟就要休息了,那时候才真的觉得羞愧,打篮球的我气魄怎会这么差.. 不过经过时间的洗练,现在也可以跑个45分钟到1小时,应该都算有点小进步吧,尽管不多~ 有时候自己也会觉得,原来跑步也会有点上瘾,因为在周末不去跑的话真的好像做少了什么事情似的。 不过这个上瘾也可以,毕竟对身体无害,在公园跑步也可以呼吸一点新鲜的空气。 舒解一下平时的压力。

今天的歌曲选择了peterpan的Mungkin Nanti。不多解释了,和往常一样~ 听了这首歌就明白我想说的话啦~ 省时间的方法当然是直接跳看歌词~ 只是意境就应该差了一点点吧..

番外话:恭喜我师傅喜添麟儿啊,祝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p/s: 我每天许的愿还是一样.. 你听得见吗? 或许吧.. 或许..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10月 21日 晴 - Iris



And I'd give up forever to touch you
Cause I know that you feel me somehow
You're the closest to heaven that I'll ever be
And I don't want to go home right now

And all I can taste is this moment
And all I can breathe is your life
Cause sooner or later it's over
I just don't want to miss you tonight

And I don't want the world to see me
Cause I don't think that they'd understand
When everything's made to be broken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And you can't fight the tears that ain't coming
Or the moment of truth in your lies
When everything seems like the movies
Yeah you bleed just to know your alive

And I don't want the world to see me
Cause I don't think that they'd understand
When everything's made to be broken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I don't want the world to see me
Cause I don't think that they'd understand
When everything's made to be broken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今天心情真的很糟,所以就开了瓶白酒来喝。不知不觉的,整瓶白酒都让我喝光了。 原意是喝了点酒可以更容易进入睡眠的,可是,很明显失败了,我还能这么清醒的更新部落格就证明了一切。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话题想在这边分享,等等就随笔乱写一通而已。 其实我今天真的很累,整个星期的晚上都睡不好,而且最近冲凉的时候,竟然发现到,原来我也会掉头发,而且是很多一下说。 从前一直都为头发太厚而烦,看来现在不需要了,因为我也感受到了生活的压力了,哈。 这毕竟不是好事,根治才是王道,尽己所能去把问题解决好,就可以有安稳的睡眠了,压力减少就自然不会掉头发啦 =)

其实心里有很多很多想法,很有冲动去实现,奈何每天只有24小时,以现在的状况来说的确很难去实现。这或许是自己的时间管理不好,也或者是其他某某原因,反正就是... "搁浅"了。 这或许是自己给的借口,"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从来都不能应用在我身上,因为我承认我本身就是一个缺乏恒心的人。 这也是我一个极大的缺点,有决心去改善这个问题,可是最后都是不了了之,归根到底还是因为缺乏恒心。

以自己现在的状况来说,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来形容最贴切不过。一个成功人士曾经发表过,为什么穷人永远是穷人,他们都缺少了一样东西---- "野心" 没有野心的人几乎可是当成甘于现状的人,换句话来说就是裹足不前,原地踏步,固步自封等等等等... 可是千万别误会了有野心的意思。 有野心不代表你可以不择手段去达到目标,那样获得的并不是成功,而是最令人看不起的失败,因为你输给了自己... 做人有个道理:"做人就好像做门一样,要过得自己,亦要过得人"。

在灌酒的时候,花了一段时间去看回这些日子来自己写在部落格的东西。 很感触,发觉到自己原来也有感性的一面。 讽刺的是,最讨厌双面人,却在这个时候觉得自己很像双面人,因为极少人看过我这一面,大多数的人都只会看到那个大剌剌的我。 在这个充满了争议和奸诈的社会里,总觉得如果让自己最真的一面表露出来,那会让我有一种赤裸裸的感觉,很不安全。" 防人之心不可无".. 对于这个言语,我颇赞同,其实很多戏剧里都看过主角们被自己最亲的朋友或亲戚出卖,你看的时候或许会骂他们.. "怎会怎么笨" 之类的话... 这些故事其实都在警惕我们,即使最亲的人,哪怕是一丝的防线,也是应该要有的。 预防胜于治疗永远是对的,事后才来补救已经不能挽回你所损失的,所以避免悲剧的发生都会是我想法的第一步。 可能会有人说:"这样会不会太阴谋论了"。对于这个,我觉得人总不能太天真,你总不能以为其他人可以和你一样单纯,你不出卖他不代表他不会出卖你。

最后,今天的曲子选了来自Goo Goo Dolls的Iris。它的歌词正好说出了我心情,我不说出我的故事,因为我并不觉得其他人可以理解我的想法。


p/s :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0月 19日 晴 - (God Must Have Spent) A Little More Time On You



Yeah....
Oh yes
Ohhh..yeah..
Can this be true?
Tell me, can this be real?
How can I put into words what I feel?
My life was complete
I thought I was whole
Why do I feel like I'm losing control?
I never thought that love could feel like this
and you've changed my world with just one kiss.
How can it be that right here with me
there's an angel?
It's a miracle...

Your love is like a river
Peaceful and deep
Your soul is like a secret
That I never could keep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know that it's true
God must have spent...
A little more time
On you...
(A little more time, yes he did baby)

In all of creation
All things great and small
You are the one that surpasses them all
More precious than
Any diamond or pearl
They broke the mold
When you came in this world
And I'm trying hard to figure out
Just how I ever did without
The warmth of your smile
The heart of a child
That's deep inside
Leaves me purified

Your love is like a river
Peaceful and deep (and deep)
Your soul is like a secret
That I never could keep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know that it's true
God must have spent...
A little more time
On you...
(on you, on you, on you, you....on you, on you, on you, you..) ohhh...
(on you, on you, on you, you....on you, on you, on you, you..) yeah...

Never thought that love could feel like this
and you changed my world with just one kiss.
How can it be that right here with me
There's an angel?
It's a miracle...

Your love is like a river
Peaceful and deep (peaceful and deep)
Your soul is like a secret
That I never could keep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know that it's true
God must have spent...
A little more time
On you...
(on you, on you, on you, you..)
God must have spent...
A little more time
on you
(on you, on you..you....you..oooh..yeah)
A little more time
on you...ohhh

-运动篇-
昨天晚上去如常去打球,不过我却被惹怒了。 平时他也有和我们一起打球的,怕输的样子也不是第一次看了,那副嘴脸我实在受不了。 篮球嘛,而且大家都是朋友,旨在流汗运动吧,我也搞不懂他怎会那么在意输赢。 话说是这样的,4打4半场打10粒,就开始打了。球场左侧是我的强区,带球进去后刚好是他补防我,在他起跳之前我就已经投射并且弹板进了。哇,然后那副嘴脸就出现了,"i mark kevin",他和他队友说。好啊,我就跟你玩玩。 每当我拿球时,他都出口术,什么"impossible","cannot be" blabla,怕死我会进球那样,我都懒得理他。可是过后我却真的怒了,防守厉害是一回事,犯规是另外一回事。kns我带球的时候都有意无意用手推我,动作不是很大我都算了。 到我加速带球的时候,竟然故意出脚坑我,很好,我跌倒了,膝盖也擦损了一些。 不小心的我平时都当没一回事,可是很明显他是出脚,这样打球有意思吗?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既然你挑衅我,我也不必给脸你,正所谓 "面是人家给,架系自己丢" 。第一场我们没什么集中注意力就10比4这样就输了。来到第二场了,我们很快就以7比4领先了,那副嘴脸又出现了,又跑过来防我,我乐得其中,他就是笨得让我耍,让球过一过冷河,我就摆脱他了,无人防守我很少不进,结果我射进了,就"puik"了一声,后面本想再加一句,你不是很好打的咩? 后来想想好像太过火了 :D 所以就算咯。 很明显他听到,他的脸更加黑了,哈哈。看到他越怕输的样子,我就越高兴,有怒火并不代表可以把球打好,很快我们就赢咯。 本来有第三场打,想给他一个饿狗抢屎仆街的啦,奈何又一个朋友受伤了,时间也很晚了,就算了。 我打球不是求气,不过你要干架我也不见得会输你。 VI?名校?出这种品质的学生?收皮啦,不要真的以为自己很好打可以吗? 名校校队又如何?斗牛你还不够我来.. 出术? 怕输? 我理解不到名校怎会出这种人,唉,社会的悲哀。 庆幸我中学考不上那边,不然说不定现在这副死嘴脸的就是我自己。 呼,深呼吸,发泄完毕,这个世界真美妙 =)

-生活篇-
10月.. 感觉身边好多人都好讨厌十月,可是我却最喜欢十月。它给我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忆,希望身边的人也会被我感染到,并且可以告诉他们其实10月也是可以很可爱的。还有两个月2010年就结束了,有什么计划还没实践的就赶快咯,时间不等人的。

-道理篇-
听到过一句话,"失败多一次,距离成功就近一步"。它意思其实和失败是成功之母差不多,重点在于怎么去领悟并引用它来当自己的座右铭来警惕自己。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100个机会率,你失败了99次,终究还会在最后一次成功,没必要气馁沮丧,反而要更加积极得寻找出路。 成功不是必然,失败却是应该的。简单来说,失败=经验。 用微笑迎接失败,成功才会到来。或许有人时常抱怨,为什么他这个比我好,那个比我好。弱者变强者的不变铁律是永远在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俗语有云:"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这或许有不少人听过,我不迷信,但确实有些东西不到我们不否认,"同人唔同命,同遮唔同柄",既然命不够别人好,就要靠其他来追上。信命而不认命,这才能改变命运。 要做到英雄做时势不容易,不过趁有时势做个英雄却好办得多了,不是吗?知足常乐,也要不甘于现状,才会有进步。

-心情-
我犹豫了,我有想过改变想法,我的确认真地考虑过是否要改变我的想法,奈何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知道我骗到所有人都骗不了自己,我好内疚,无可置否我的确动摇过.. 最终我坚持了,我没有改变想法,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果。玩火到头来只有伤害,所以千万别玩火。 Initial D精句曰:"宁愿慢,唔好撞"

P/S: 每天都祈祷保佑你平安开心,但愿愿望成真,也就足够了。

Monday, October 4, 2010

10月 2日 晴 - 怪你过分美丽



谁亦能呵一呵
一张嘴一副面容差不多
但别要选出色一个
耗尽气力去拔河
怀内能躲一躲
力度与温度差不多
惟独你双手握得碎我
但我享受这折磨
可以说走 一早已拼命退后
想过放手 却未能够
怪你过分美丽
如毒蛇狠狠箍紧彼此关系
仿佛心瘾无穷无底
终于花光心计
信念也都枯萎
怪我过分着迷
换来爱过你那各样后遗
一想起你如此精细
其他的一切
没一种矜贵

10月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不是吗? 久旱逢春正好形容我的近况,最近状态都不大好,终于在前几天收到个好消息,所以就请了家人一起去吃个大餐,开心一下,地点就选了位于蒲種的Italian Cone Pizza。说好是一家人,就一家9大4小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怎么会选这边呢? 首先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招牌了,什么是Cone Pizza呢? 在它的门口看了看餐牌才发现,原来这边的pizza都是甜筒型的, 这可是以前都没有吃过的呢,有点特别吧。 话不多说,去照片了。

门口的大招牌

简单的布置和很带气氛的吊灯

这边的价钱不会太贵,而且由于有很多的Cheese,所以不用怕担心不够饱的。 一Set,Rm17.90就有一个6寸的Cone Pizza或一种面外加2种小碟。 Cone Pizza分为两种,4寸和6寸。 由于Cone Pizza有15种。而它们的Cone set 也只有4寸x4和4寸x6,所以我就叫了2个x6和一个x4,每个味道都来一个,哈。

Double Choc

Chocolate Mint

小碟 - Beef Stripe Salad

Grilled Tortillas Wedges @ Rm11.90

Fish Sticks with Tartar Sauce
Deep Fried with Crunchy bread crumb

这就是Cone Pizza了,卖相真的麻麻地

不过好在里面是很有料的呢

再来一张近照

House Special @ Rm13.90 - 值得推荐

Spaghetti Bolognese with Chicken,也可以选牛肉 - 我的main course,还不错

娘亲的黑椒炬鸡饭 - 不好吃,太甜了

小碟 - Meatballs topped with tomato sauce供有鸡肉和牛肉选择

最后来块Tiramisu来做个结尾,很软很香,还不错

如果有叫了Main Course的话,别叫太多的Cone Pizza,因为它真的很多Cheese,而且冷了的话会很辛苦吃,也会很饱吃不完啊。

总评语:

味道: 7 新概念,味道普通
服务: 9分 很有礼貌,很有耐心的Take Order,好久没有找到这么好service的餐厅了
价钱: 7 一个人大概需要RM 25 - 35,看要怎么吃
风水: 6分 简单的摆设, 没什么太特别
交通: 9分 Puchong Boulevard,对我来说很近,所以值得那么高分

总分: 38/50 新的概念就给了它一个机会,不过却在期待更令我惊喜的餐厅

p/s: 你喜欢吃意大利餐吗? 你喜欢的话我带你去意大利吃道地的意大利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