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失眠记之2010完结篇 - Secret




又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咯,是时候总结一下今年了吧..

一月:
就浑浑噩噩的过吧... 毕竟还没在伤痛中走出来...

二月:
和家人一起去澳洲旅行,终于可以散心了~ 离开了繁忙的城市,带着一个相机,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到处去拍照.. 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自资出国旅行,第一次坐直升机,第一次看到袋鼠..






三月:
心理极度不平衡的一个月~ 不过随着月尾的到来,幸好调整得来 =) 借酒浇愁最多的一个月.. 身边的人应该都会发现到,因为痕迹都留在我的脸,暗疮大爆发的一个月~ 几乎可以用"脸无完肤"来形容,呵~

四月:
认识到一个很好的朋友,很庆幸虽然不是时常见面,但却任何时候都可以谈心的一个对象~

五月:
就.. 嗯..

六月:
可以用一道简单的数学题来形容的一个月... (上班+下班+睡觉)*21

七月: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每天都在追世界杯的一个月,搞得自己一直都不够睡~ 当然也是少不了最伤心的一周年... 可惜荷兰回荷兰了~ 西班牙论帅都赢完了,

八月:
冥想得最多的一个月,思想得到了很大的开窍,更懂得为人处事了~

九月:
和朋友铲下去马六甲吃足了一整天~ 也算是旅行吧,呵~




十月:
请了家人去吃一餐,让他们也分享我的喜悦。嘻嘻嘻~ 甜筒型pizza噢,更多请浏览http://kevinmun.blogspot.com/2010/10/10-2.html,哈~ 广告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十一月:
沉醉于工作... 因为最糟糕却也高兴的是.. 自己喜欢上咖啡了 =( 而且还是黑咖啡,哈~ 我爱她,更爱她~ 这感觉就好像Twilight一样... "I like her, but i like you more" 一样的感觉~

十二月:
四姐结婚叻!超替她开心~ 希望她的婚姻幸福美满和早生贵子嘿~ 受了极大的刺激.. 爆瘦下来的一个月.. 除此之外.. 嗯.. 心情就有蛮大的波动吧..
本以为可以开心地送走2010来迎接2011,结果只是一个大泡沫,泡沫爆了自然就会掉下来现实.. 习惯就好了,调整好心情重新出发就好了吧。自己觉得变得更成熟了,不再任性,觉得比以前更有担待了,无论是任何一方面都得到了相当的提高,也算是好事吧。

嗯..
有了早起床的习惯 拜...所赐
再夜睡,也会早起来 拜...所赐
有了幻听 拜...所赐
没有了失眠 拜...所赐
让我更认识到自己 拜...所赐

********
*广东区*
********
死未? 死啦梗系大佬啊.. 歌仔侧田都有唱“多得有你,我终于有这天.. ” 如果你用TVB经典对白问我"甘你以后有咩打算"... 其实我自己都唔知,正所谓"boat reach jetty auto straight",结束。 系边过自己认左去啦..
********
*/广东区*
********

对2010的总结?
让我领悟到了一件事情。 怎么说呢? 小的时候,总觉得朋友>家人。 先澄清,我并不是在投诉朋友们不够好或怎样。 只是现在觉得.. 朋友和家人同样重要,缺一不可。 在这一个交叉点上,我不否认我显得很贪心,嘻嘻。 希望我领悟得不会太迟 =)

对2011的展望?
我要买新玩具,好多玩具我都想买.. 这当然跑不了用钱~ 要很多很多的钱~ 如果有事情要分享的话,当然也会时不时请家人吃大餐嘿,因为他们是我的无价之宝~ 再来一点例牌的当然是升级加薪啦,相信这个没有人不想的吧~ 嗯.. 再来就是.. 旅行!! 一定要存一笔旅行基金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 自我增值,跟四姐学烹饪,如果她肯教的话,哈哈哈~ 还有baking.. 哈哈,好像有太大想头的感觉..

想对2010说的话?
你对我不太好,但是却又不是待我太差,勉强还过得去.. 那我应该感谢还是讨厌你呢? 我选择了感谢,因为再讨厌,你我之间只能有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时间,好聚好散吧 =)

想对2011说的话?
希望你可以比2010年待我好一点吧.. 就这样.. 拜托了哦.. 明年就看你了..

想对六个女人说的话?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商量,我会义不容辞.. 两掖插刀.. 赴汤蹈火.. 哈~ 写这个感觉自己好白痴..

想对自己说的话?
嗯,要更成熟,更理智,要赚多点钱.. 要保持上进心.. 要steady.. 要.. 要.. 要.. 要...

2010年的最后一首歌,好像很难选哦.. 就用和部落格同名的钢琴曲吧~ 先有快的版本,紧接着的是慢的版本,都很有fuel的钢琴曲.. 嗯.. 不是feel,是fuel~ 我没有写错..

后记:
我不会刻意去抹掉一些的回忆,因为它始终是属于我的,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保留起来,以后回味起来也应该可以是很开心的说。我没有什么奢望,就希望未来的日子我最心疼的那六个女人都那么开心健康的生活,那我就很安慰了。 先说明.. 我不是韦小宝第二,就这样~ 再lame也要说一下,希望身边的人和事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大展宏图,平步青云,万事如意,福如东海,万寿无疆等等的四字成语啦,用得上的就你们自己祝福自己就好了... 嘻嘻嘻... 还有就是多点请我喝茶,多点请我吃饭,你开心时我又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那些想反问我为什么不是我请的人.. 尽管来找我吧,我只怕你不来~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12月 28日 晴 - 桜



谢谢的眼泪 现在溢满胸怀
一直一直  想要守护着你
樱花飘飞  樱花飘飞
崭新的我们 一直一直
牵着手往前走 直到永远
现在   第一次坦率的说出我真正的想法
最喜欢的只有你 没有掩饰的心情
一直痛苦着  没有让睡看见
积攒在我胸腔中的眼泪 如果是你的话
能够让眼泪流出来
现在开始我和你前进的这条道路上
快乐的事情 悲伤的事情
还有很多  但是已经不是我一个人了
我讲永远守护者你 而给我这样强大力量的
全部都是你
谢谢的眼泪 现在溢满胸怀
一直一直  想要守护着你
樱花飘飞  樱花飘飞
崭新的我们 一直一直
牵着手往前走 直到永远
这已经是两个人一起看的第几次樱花了
来年   再来年也想一起看
直到现在  从今以后
明天开始也想一起看 
温柔的吹着我们共同筑造的明天的春风
轻轻的浮动着你的头发
这个可爱的笑容 想要一直在你身旁
原本应该是一个人的梦想 你的梦想也变得很重要
为了实现你的梦想 一直守护这你便成为了我现在的梦想
偶尔也会争吵  但一件一件的跨越过去
只是使你幸福是我现在的全部
樱花飘飞  樱花飘飞
崭新的我们 一直一直
牵着手往前走 直到永远
流逝的一天一天中 虽然像是迷失了
偶然看到你的话 坦然自若的笑容
那样小小的幸福 永远也不会忘记
和你相遇 与你欢笑 牵着的手心中
一直一直   温暖着跨国冬天
我们的这条道路上 一直一直
飘着樱花
谢谢的眼泪 现在溢满胸怀
一直一直  想要守护着你
樱花飘飞  樱花飘飞
崭新的我们 一直一直
牵着手往前走 直到永远

感觉就好像写上瘾一样,每天来一篇..

今天和朋友聊天,聊到小时候的志愿.. 想到就很想狂笑,有的说警察,有个是说Optimus Prime,我的好像也是很好笑 ---> 邮差。 呵~ 小孩就是那么天真烂漫,那时候根本就不会想那么多。 看到家里的几个小瓜,就真的发觉到自己真的长大了.. 不好听的说就是老了..

今天是戒严的第二天,期待能多坚持几天吧,呵~ 加油!

啊,有东西想写,可是不能写出来.. 好糟糕的感觉 >: ( 啊,写一点,重点都忽略掉就应该ok吧。

一个.. 一个.. 我没话说.. 自己.... 别..就好,只是我真的....,真的不..吗? 或许你....。 每次听到..两个字,那种痛不言而喻,很抱歉我搞不懂,是我...了吗? 还是我...了? 怎么我都看不出......呢?时间应该可以回答我吧。 其他的都不写了,往肚子里吞吧 : )

"无论心情有多糟,都要保持微笑".. 这在fb看到朋友写的。能做得到吗? 好像很有道理,可是应该很困难吧。这个时候,人就会被分为两组,一就是否定这个言论,二就是要如何实现.. 重点来了,选一的人,是失败的,怎么说呢? 如果还没尝试就说不可能,根本就不会有成功的机会。选二的人,不是说一定成功,可是至少有尝试过,自然就会有成功的机会率。 "自古成功在尝试",没尝试就否定了自己,那什么事情都办不了了。 这是来自"穷爸爸,富爸爸"的一些解释。

我们都有矛盾和挣扎的时候吧,现在我能做的只有see step walk step了。

送上一首日本歌 - 桜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12月 27日 晴 - Love Me For A Reason



Girl when you hold me
How you control me
You bend and you fold me
Any way you please

It must be easy for you
To love the things that you do
But just a pastime for you
I could never be

And I never know girl
If I should stay or go
Cos the games that you play
Are driving me away...

Don't love me for fun girl
Let me be the one girl
Love Me For a Reason
Let the reason be love
Don't love me for fun, girl
Let me be the one, girl
Love Me For a Reason
Let the reason be love

Kisses and caresses
Are only minor tests, babe
Of love turned to stresses
Between a woman and a man
So if love everlasting
Isn't what you're asking
I'll have to pass, girl
I'm proud to take a stand

I can't continue guessing
Because it's only messing
With my pride, and my mind
So write down this time to time

Don't love me for fun, girl
Let me be the one, girl
Love Me For a Reason
Let the reason be love
Don't love me for fun, girl
Let me be the one, girl
Love Me For a Reason
Let the reason be love

I'm just a little olf-fashioned
It takes more than a physical attraction
My initial reaction is
Honey give me a love
Not a fascimile of

Don't love me for fun, girl
Let me be the one, girl
Love Me For a Reason
Let the reason be love
Don't love me for fun, girl
Let me be the one, girl
Love Me For a Reason
Let the reason be love

今早本来想更早起床的,因为昨天晚上有点手尾要跟,结果还是失败了,好困扰的说。 没关系,虽然迟了半小时,可是还是来得及~ 搞定了就出门上班咯。

今天的心情有点复杂,因为我现在在Selayang的Station One上网写这篇文。 话说12点多姐拜托我请半天假载姐夫出院,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向老板拿了半天EL了。 匆匆来到医院后,噢,原来他还要打石膏,所以没这么快,所以我就跑来上网了说。 终于出院了,家人总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尤其是三姐~ 这段时间刚好可以让我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绪。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矛盾的时候。考虑一件事情的时候,通常都会连带到其他因素,人物或事情,原本简单的一件事情,瞬间就会变得千丝万缕伴紧紧的互相牵动着。这时候你会怎么做呢?可能是和一个相处了几乎10年的朋友太多了,被他影响颇深,每当我有不理智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如果是他,他会怎么做.. 很快,理性很快就会回来了。 当然,相信每个人都想把事情办得妥妥当当,顺得哥来又不是嫂意,皆大欢喜... 可是能做到的会有几个呢? 很可惜事总不能完全如人所愿,才会导致许多的误会出现。 时间.. 时间很关键,我就觉得,时间越多,你能囊括更多的因素更多,成功率也会更高,道理就好像玩象棋一样。 一子错,一子错满盘皆落索,结果事情就很容易搞砸了。才刚刚.. 姐夫才说我是很有耐性的人,怎么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耐性呢..?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一点也没有那种,感觉有点怪怪的~

很感谢另一个朋友,他教我的事情,我也会一直记住。能让我一直坚强起来的,他起了很大作用。 "生吃鱼虾蟹,都要面不改容".. 起初我听到我都呆了,如果真的看到人生吃,我想我会吐出来吧。 其实这和"泰山崩于前而不惊"的道理大概一样。我在努力学了说。

凡事都要定 也即是-> "Steady"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Steady的人,但我很努力的朝那方向进步~ 不知道从何时起,和我熟悉的朋友们,都会用"Steady"来评一个人。 也不知道谁开始用起这个字的说。通常被我们说"不steady"的人,应该很难埋我们堆.. 可能是思想的问题.. 我是说我和我那班朋友..

写写下怎么好像变成了感谢的帖子,好奇怪的感觉~ 还有4天吧了.... 还有96小时吧了... 还有5千7百60分钟吧了... 好好珍惜剩下的2010,别让它匆匆的过了,要让自己过得有意义,将来才不会有遗憾,呵呵~ 让自己要带着2010的开心迎接2011,让伤心的都留在2010年,让它成一个回忆就好咯~

刚写到这里就收到姐的电话要去医院了。回到家继续写....

折腾了一会儿,就出发去姐夫的家 --- Kuala Kubu Bharu。 Selayang要再走一小时多才到的一个地方。 呆一会儿就要回家了.. 这才累人.. 70Km的车程... 回到家有八点多了说。

咖啡不能空肚子喝,很伤胃的.. 要吃点东西才可以。 心跳加速很正常,因为咖啡因在作怪。长期喝的话就会有我那种咖啡瘾了 > : ( 转喝这个吧,自家做热蜜糖奶,很可惜今天奶不够热,明天要热一点的了!


送上好歌一首 - Love Me For A Reason。 想当年中学时期,男团的魅力实在太夸张了吧.. 现在听起来,还是觉得以前喜欢听他们的歌还是有道理的,还有backstreetboys, n'sync, westlife等等的都有留意的说~

其实就想问个问题,有看我部落格的人.. 有谁其实真的有听我放的歌呢,还是通常大家都是按pause直接看字的呢?呵~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12月 26日 晴- 阳光宅男



钥匙挂腰带 皮夹插后面口袋
黑框的眼镜有几千度
来海边穿西装裤
她不在乎我却想哭
有点无助他的样子像刚出土的文物

他烤肉竟然会自带水壶
写信时用浆糊
走起路一不注意就撞树
我不想输 就算辛苦
我也要等我也不能让你再走寻常路

我决定插手你的人生
当你的时尚顾问 别说你不能

让我们乘着阳光
海上冲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点汗 你成了型男

让我们乘着阳光
看着远方 别当路人甲
让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边撑伞

今天起了一个大早,本想请从澳洲回来的表哥一家人吃了个早餐在送行的,可是很可惜他们在赶时间,唯有等下次再尽地主之谊吧。 结果呢,我就去了跑步,今天升级了,从跑两圈升到去跑三圈了,超累的,因为时间从一小时变去一小半了,期间只休息了9分钟喝水而已,哈哈。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又证明自己更有气魄了,哈~

跑完了就去买个早餐,找parking都找了有一阵子.. 吃完了,床传出了不能拒绝的诱惑... 我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 结果我被它骗了我半小时.. 发呆了一下,和姐MSN,她在晒命说在家玩煮饭仔玩得很爽.. 还有08年的Pinor Noir... 和 Cabernet Ice Cream... 再加上昨天看她blog的christmas dinner.. 让我口水直流啊!! 最后还叫我过去她家吃.. 多个人多双筷wor,哇,还不lure饭应咩~ 换衣直接就跑去她家了,哈哈哈。

刚出门口不久,看到新娘车,感觉就是替人家开心,最后就O嘴了,哇!数一数... 17辆兄弟车.. 大中小统统都有叻,超夸张.. =| 上highway之前,又看到一辆benz新娘车,来到姐的家后,刚好她家对面又有人结婚,哇!今天宜娶妻吗?哈~

来到了之后,大厨姐还在忙煮,我就自己开电脑上上网了,姐夫在玩着他的新玩具 - PS3 哈哈~ 好一个悠闲的中午哦~

重点来咯,去照片了

Spaghetti Aglio e Olio

Pinot Noir from Yarra Valley!! 我去澳洲的时候去参观过这酒庄呢~

啊姐Set Lunch - 价钱: 有钱都买唔到,整系心机都已经满分啦,还要是超好吃的

最后来个Cabernet Wine Ice Cream收Q..

吃到我好满足哦~ 吃过午餐就坐下来看姐夫玩God Of War 3,好像看戏一样那么刺激呢,一边MSN和写这篇文。 哈哈,总的来说就是开心啦今天,谢谢啦姐 =)

送上阳光宅男 =)

12月 26日 晴 - 不能说的秘密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屋檐
回忆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时间
你用你指尖 阻止我再见
想像你在身边 才完全失去之前

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碎片
要我怎么捡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屋檐
回忆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时间
你用你指尖 阻止我再见
想像你在身边 才完全失去之前

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碎片
要我怎麽捡

总的来说,圣诞对我来说意义不重大,可是我却很享受圣诞的气氛,大多地方都在播圣诞歌,各个广场都装饰得很有圣诞气氛.. 真的令人很开心~ 有人对我说"谁说圣诞只能有一个愿望,至少要五个",我想想,好像也对.. 所以统统好的愿望我都许了,哈~ 最重要还是要家人健健康康,那我再糟的情况也能挺过来了..

今天去了医院一趟就跑去MV扫街了~ 车位也找了有半小时+才找到位置... 无聊走走停停的.. 经过了这家每次经过都有冲动进去叫一杯咖啡来喝的Austin Chase。 今天终于忍不住诱惑了.. 点了杯Americano... 本来满怀期待.. 结果换来的是很失望的失望.. 它的味道太淡了.. 可能是我重口味了吧.. 结果是不太合我意呢 =( 而且也不便宜呢 RM8++.. 心痛 :X

要戒咖啡了,喝太多咖啡对身体真的不好,而且又贵,还是黑咖啡=__=... 要戒了,真的要戒了!!!!

破例了.. 第一次用同样的歌.. 明天应该可以去买万字了.. 不能说的秘密 =)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夕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There's just one thing I need
I don't care about the presents
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tree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Make my wish come true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There's just one thing I need
I don't care about the presents
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tree
I don't need to hang my stocking
There upon the fireplace
Santa Claus won't make me happy
With a toy on Christmas day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Make my wish come true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You baby

I won't ask for much this Christmas
I don't even wish for snow
I'm just gonna keep on waiting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I won't make a list and send it
To the North Pole for Saint Nick
I won't even stay awake to
Hear those magic reindeers click
'Cause I just want you here tonight
Holding on to me so tight
What more can I do
Bab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Ooh baby
All the lights are shining
So brightly everywhere
And the sound of children's
Laughter fills the air
And everyone is singing
I hear those sleigh bells ringing
Santa won't you bring me the one I really need
Won't you please bring my baby to me...

Oh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This is all I'm asking for
I just want to see my baby
Standing right outside my door
Oh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Make my wish come true
Bab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baby

就一句.. 圣诞快乐..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12月 21日 晴 - 我落泪 情绪零碎



地上断了翅的蝶 不像自由地蔓延
爱原来更心碎 都可以更细节
田野风绕过几条街 秋天收获了满地的落叶
于是又一整夜 感情的句子都枯萎 凋谢

我不想再写 随手撕下这一页
原来是跟离别 可以没有结尾
焦距后悔的跟着写 于是我把诗折叠
有几重感觉 挑一束白玫瑰 你将爱退回
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
分手在起风这个季节
哭久了会累 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冷的咖啡 我清醒着 一再续杯

我落泪 情绪零碎
你的世界一幕幕纷飞
门外的蔷薇 带刺伤人也很直接
过去被翻阅 结局满天的风雪
我不想再写 随手撕下这一页
原来是跟离别 可以没有结尾
焦距后悔的跟着写 于是我把诗折叠
有几重感觉 挑一束白玫瑰 你将爱退回
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
分手在起风这个季节
哭久了会累 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冷的咖啡 我清醒着 一再续杯
我落泪 情绪零碎
你的世界一幕幕纷飞
门外的蔷薇 带刺伤人也很直接
过去被翻阅 结局满天的风雪

突然觉得自己很情绪化... 好像快要崩溃的感觉.. 很糟糕,好像都吓坏了身边的人... =/ 我没事吧,只是不想说话而已.. 就这样..

坐在同一个地方,想着同一样的东西,喝着同一样的咖啡,听着同一样的歌,看起来全都一样,转变其实很大,因为心情不一样了,比昨天更无奈了,更矛盾了,更迷茫了。

有些问题不需要答案,时间会帮你解答。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2月 20日 雨 - 梦一场



我们都曾经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只是这样的日子
同样的方式
还要多久
我们改变了态度而接纳了对方
我们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只是这样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份
早知道是这样
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
让你去狂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我还痴痴的以为,我会迎来一个完美的十二月来结束我得2010年.. 结果呢? 就好像这首歌个名字一样 -> 梦一场。 梦.. 美梦瞬间变成噩梦.. 有人能理解吗? 呵~ 真的好讽刺..

事件1:
本期待的... 结果.... 所以..... 没关系,我接受...

事件2:
正所谓一啖砂糖一啖屎... 如果每次都吃屎,-10 去到 -20 再多的分别也是 -10而已,可是现在却是一啖砂糖几啖屎... +10 跌到 - 40,相差值是-50.. 而且是重复又重复.. 没关系,我接受...

事件3:
没人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我没办法接受,我也得接受... 咬紧牙关就可以过去了... 我会起个带头作用,所以我不会倒下的..

事件4:
后悔了.... 现在怎么可能来得及呢? 浪子回头金不换,很可惜我不是浪子... 再者一入江湖深似海,回头已是百年身.. 没关系.. 我接受自己的决定...

事件5:
计划跟不上变化,而且变化来得如此快.. 用跑的也不可能跟得上... 没关系.. 我接受...

事件6:
让我有了质的变化.. 成长了.. 用了很痛苦的经历来交换... 没关系.. 我接受...

事件7:
不如自己预计的... 剩下的路可以省下了.. 是好事吗? 我觉得是坏事.. 没关系... 我也接受...

事件8:
真正的领悟到了什么叫做 -> "不抱希望,不会失望"

事件9:
如果是噩梦,能让我快点醒来吗? 如果是美梦.. 能让我永远不醒来吗? 这个太贪心了,其中一个都不可能实现吧..

事件10:
习惯了就是习惯了,不是说要改变就可以改变的... 要改变也不到我能决定的地步...

事件11:
睡眠时间越来越少,可是却越来越精神.. 是好事吗? 我觉得是坏事...

事件12:
圣诞... 就以为.... 结果是....

事件13:
我相信命中注定... 不相信也得相信.. 因为我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事件14:
咖啡已经麻醉不到我了.. 2杯甚至是3杯都不会导致我失眠了,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那种苦味,那种感觉很"寒天饮雪水,点滴在心头" 很有feel的说.. 喝了整个人也变到精神起来.. 做起事情也特别起劲~

事件15:
不再有以往的胃口了.. 即使再好吃的东西摆在我面前,我竟然可以无动于衷,连我自己也觉得难以置信... 两粒生熟蛋可以撑一整天的情况,以前不可能会出现.. 现在却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身上..

事件16:
挺起胸膛做人真的很难,可是还是必须要做到,因为我是男人,不再是男孩了。有事情的时候是要站在前面,不再是躲在后面畏首畏尾的小鬼... 再重的负担我也承受得了,少少苦楚等于激励~

事件17:
不是每句对不起.. 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没关系.. 我接受..

事件18:
我不相信这是假象,我也不相信这是想太多,因为我能感受到那种真实的感觉... 你来告诉我,好吗?

事件19:
可能没有人发现,我比想象中的单纯,其实我真的很单纯... 只是没有人相信.. 这是好事吗...? 我觉得是坏事呢...

事件N:
........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的理智,潇洒根本和我完全扯不上关系... 讨厌自己的输打赢要的性格, 讨厌自己的自以为是,讨厌自己的冲动,讨厌自己按奈不住自己的情绪,讨厌自己EQ差,讨厌自己的自我管束能力差.. 讨厌自己的很多很多东西.. 我父亲以前一直都对我们说... 蕃薯就是蕃薯,再怎么看也不会变马铃薯... 在这一个moment,我又想起他了..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安好吧... 那种屡战屡败的精神,一直都是我的特征,是好事吗... 我觉得是坏事... 哈~

还有一旬就要过完2010了,接下来的10天应该不会上来写部落格了,索性今天写个够... 10分钟的改变都跟不上,10天能发生的事情更不能去预计.. 既来之,则安之吧~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跌倒后的跌倒,已经麻木了,不会再感到疼痛了.. 每次新年我都会许愿,每次的愿望都一样,每次都没能成真,我的愿望真的那么难实现吗? 我也想知道.. 有实力的人不需要运气... 很可惜我是没有实力的人... 所以才一直要自我增值,把自己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很喜欢逃离平时的圈子躲在一个没人找得到的空间,让自己有一个独处的时间,耳机的音量大得盖过了原本店里的轻快圣诞歌,圣诞气氛瞬间被我的情绪覆盖了.. 其实我并不寂寞,一杯苦涩的黑咖啡和一架手提电脑陪伴着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或许就是"孤僻"吧

今天的选歌是梦一场,很切合今天的主题,现在的我就是在发梦,期望可以知道醒来的时候,让自己不再活在过去~ 再让萧敬腾来演唱,用心去听他唱,相信也会有和我一样的莫明的感动.. 可以借这个机会来试试吧... 有心人才听得到我的心声~

发泄完毕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给自己一个加油吧! 加油加油!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2月 14日 晴 - This I Promise You



Ohh ohh...

When the visions around you,
Bring tears to your eyes
And all that surround you,
Are secrets and lies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give you hope,
Keeping your faith when it's gone
The one you should call,
Was standing here all along..

And I will take
You in my arms
And hold you right where you belong
Till the day my life is through
This I promise you
This I promise you

I've loved you forever,
In lifetimes before
And I promise you never...
Will you hurt anymore
I give you my word
I give you my heart (give you my heart)
This is a battle we've won
And with this vow,
Forever has now begun...

Just close your eyes (close your eyes)
Each loving day (each loving day)
I know this feeling won't go away (no..)
Till the day my life is through
This I promise you..
This I promise you..

Over and over I fall (over and over I fall)
When I hear you call
Without you in my life baby
I just wouldn't be living at all...

And I will take (I will take you in my arms)
You in my arms
And hold you right where you belong (right where you belong)
Till the day my life is through
This I promise you baby

Just close your eyes
Each loving day (each loving day)
I know this feeling won't go away (no..)
Every word I say is true
This I promise you

Every word I say is true
This I promise you
Ooh, I promise you...

发觉真的开始不能全部东西都写在这里了,因为你们实在太厉害了,一些蛛丝马迹都会被人查得到, 所以我要出更高招咯,哈哈哈。 不过还是感谢你们有来看我的部落格啦~

话说,从前有一座山,山上有一个和尚,和尚在和他的徒弟说一个故事,故事就是.. 话说,从前有一座山,山上有一个和尚,和尚在和他的徒弟说一个故事,故事就是.. 话说,从前有一座山,山上有一个和尚,和尚在和他的徒弟说一个故事,故事就是.. 话说,从前有一座山,山上有一个和尚,和尚在和他的徒弟说一个故事,故事就是..

还有10天就平安夜了,大家有什么节目啊,可以在这里分享一下吗? 哈~ 至于我呢.. 嗯,这是不能说的秘密,等你们发挥你们的侦探能力了咯=D~ 再不然可以等过了圣诞我再说说好了,哈~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不再失眠啦, 晚安咯^^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12月 9日 晴 - 七友



为了她 又再勉强去谈天论爱
又再振作去慰解他人
如难复合便尽早放开
凡事看开
又再讲 没有情人时还可自爱
忘掉或是为自己感慨
笑住说沉沦那些苦海
会有害

因为我坚强到利用自己的痛心
转换成爱心
抵我对她操心
已记不起我也有权利爱人

谁人曾照顾过我的感受
待我温柔 吻过我伤口
能得到的安慰是失恋者得救后很感激忠诚的狗

谁人曾介意我也不好受
为我出头 碰过我的手
重生者走得的都走
谁人又为天使忧愁
甜言蜜语没有 但却有我这个好友

直到她 又再告诉我重新被爱
又再看透了我的将来
完成任务后大可喝采
无谓搭台
别怪她 就怪我永远难得被爱
然后自虐地赞她可爱
往日最彷徨那刻
好彩有我在
白雪公主不多
认命扮矮人的有太多个
早有六个
多我这个不多
我太好心还是太傻
未问过她 有没有理我的感受
待我温柔 吻过我伤口
能得到的安慰是失恋者得救后很感激忠诚的狗
谁人曾介意我也不好受
为我出头 碰过我的手
重生者走得的都走
谁人又为天使忧愁
甜言蜜语没有 但却有我这个好友

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可是我还是毫无睡意,失眠好像又来找我谈心了..

"与其每天挑水,不如每天挑水之余花一小时间去挖井.." 这让我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我会把它当作我的座右铭。

还有22天就要和2010说再见了,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新的里程碑。 目标我已经锁定了,现在就要看自己如何去实现了~ 加油加油加油~ weeee~!

经过一轮2小时多的思想斗争,我再一次发现自己有多么的肤浅... 虽然我不想承认,可是这却是不可争议的一个结论。 我只能一步一步改进自己,变得更成熟,待人处事要更谨慎..

这么久以来,我都开始忘记了那种感觉,是不是已经麻木了呢? 我也想知道.. >:(

今天都写得很零碎.. 吾曰 : "看得明就看,看不明就算"

p/s: 有失眠吗 =)

Friday, December 3, 2010

12月 4日 晴 -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 快乐

p/s: 我只有一个生日愿望, 祝我生日.. 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