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8月 19日 晴

谈谈奥运羽球男单决赛,我心里还是有阵阵的痛。伟哥怎会这样呢?是不舒服吗,还是压力真的很大,我真的不知道,怎会这样呢。在第二场的时候,竟然被领先8比0,我简直.... 不过,我并没有怪你,因为我知道你也想为马来西亚争夺历史第一面金牌,你也不想输的。你还是赢得我的掌声。另一边厢,由于决赛和Chelsea的时间一样,我当然舍Chelsea取伟哥啦。Chelsea竟然在主场大胜Portsmouth。其中还由4个不同的球员进球,分别是J. Cole, Anelka, Lampard和Deco。所以其实星期日的心情真的是很矛盾的,既开心又伤心..

由于今天是星期二,所以有pasar malam, 如无意外也是载了二姐回来就自个儿去走走,再买点东西来吃。因为今天终于要提起心情和干劲去拼FYP了,没有食物补充能量简直就是自杀的行为(对我来说)。明天又去唱K了,所以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做到自己设定的Milestone才能休息,不然明天唱得也不开心吧。

昨天我的小白车终于送回来了,超白的,真的很久没有看到我的车那么干净了= =",看来以后真的要时常洗车才行。没钱出新车,只好重新喷漆当新车用啦~ 上个星期一直在驾gen 2,比起satria,真的很不顺手。还是我的小白车比较适合我,娇小玲珑,park车又容易,最重要还是manual的, 简直可以用人车合一来形容啦。下个月就要买点东西装饰一下车子,小枕头或之类的点缀一下感觉好像也还不错呢。

最后也没有什么说啦,毕竟是生活篇,生活也没有多大的改变,每天就是吃睡上课dota得一直循环。所以今天就要开始拚FYP了,虽然dota还是要打,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