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择偶条件,就从外表说起吧。其实外表对我来说真的不是很重要,不过大概没有人不会拒绝多看美女一眼吧。所以就凭外表的话,整体来说ok就好了,太美的又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刚好就ok了。很多男生都喜欢把女生的头发列为择偶条件之一,而我呢,只能说长短都好,只要好看的话都ok。不过我比较会先注意女生的眼睛,眼睛之所谓灵魂之窗是不无道理的。拥有大眼睛的女生“通常”都会吸引到我的眼光,通常而已噢,不是每次都是.. 还是那句整体ok就好了,我对外表不大注重。
至于身材呢?基本上别比我高就好了 ><。至于胸部呢,在这边说太多好像会有色情的感觉= =",不过我能接受的范围就是考试的等级啦(A - F) ,都ok XD。然后呢... 胖和瘦的问题就.... 就别太极端的那种就ok了吧... 说到这边,好像真的很挑剔呢... (已经很多对我说我的择偶条件太高了) 没差,继续..
再来就是年龄了吧,比我大3年到比我小3年的就好了,因为本人觉得和伴侣的年纪相差太大的话,真的会出现代沟。而且最好还是处于同一个阶层,不然就好像上班族和学院生一起的话,上班族休息的时间和学员生的空闲时间几乎是不同的,相处的时间自然也变得很少,这样磨擦就会更多咯... 也不是不能啦.. 只要找到一个平衡点,还是可以接受的吧。
再来就是性格了吧,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呢,我并不觉得坚持己见是固执,可是那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性格真的会让我受不了... 就明明知道是自己错也要“死鸡撑饭盖”那类... 还有就是那些连别人让步了,大家也有个下台阶的时候也非要你认错不可那种.. 这根本就是到了不可商量的地步.. 也显示出了那幼稚且任性的行为.. 对我来根本说是死罪.. 很抱歉.. 我容忍的容量很小,认识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对于私生活的要求呢,我觉得双方都应该有自己和伴侣以外的人相处吧,家人或朋友之类的,双方都别太过管束就ok了吧.. 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不只有爱情..
最后就是思想了。这真的很重要,两个人相处如果思想不一样,意见的分歧自然就会比平常多了。我觉得自己不算聪明,不过真的还不错,如果要我接受女生是很无知,“很傻很天真”那类,应该会比较难... 就不知道怎么说... 就思想不会太幼稚的基本上就ok了吧... (也很多人对我说我的思想有点老饼) 还是没差, 继续..
大概都说完了吧.. 是不是真的很挑剔,我就不得而知了.. 当然如果都符合以上的条件的话,对我来说就是我的白雪公主了吧.. 哈.. 祝大家都有情人终成眷属
p.s: 我觉得很多人看完之后,都会觉得我很多东西都在挑毛拣刺,如果给了你们就不会这样,可是我倒觉得到你们去真正想你的择偶条件的时候,或许会比我列下来的更多呢~
2 comments:
呵呵,感情这回事,没有说什么择偶条件的啦...当感觉来的时候,什么缺点都会被你讲成优点...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D
你又对wor :D 我都是写爽的啦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