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4年来,在APIIT真的学了很多东西,虽然APIIT越来越差(真的),可是我还是得到了很多东西,就一堆朋友,presentation skill,英文也自然而然的好得多了,面对别人也比较有自信了,当然还有就是关于IT的知识啦~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出来工作的时候并不想在IT这行了,感觉IT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这样想呢?不过花了父母将近50千来读IT,出来工作却不做回这行,真的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吧 :X,还是先做IT好了,如果一出来就转行,真的是每样东西都从0学起呢。
说说近况好了。
Status
学业: 将近毕业,在等FYP Presentation和Final Exam
事业: 在努力看应征广告,做CV
家庭: 和家人很和睦,滥温馨 XD
财务: 没欠人钱,可是没有很多钱= = 在存去Langkawi的旅费
爱情: 没有新对象,旧的已经慢慢的淡了,努力寻找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