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3月 30日 晴 - 手放开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 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现在已经是12时15分了,可是却完全没有想要睡觉的心情.. 只好一边喝Shiraz一边写blog了 呵呵~ 老实说,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喝酒了.. 这好像不算是好事吧 哈哈,可是红酒的确很好喝呢.. 我上班的日子终于足足过了一个月,我也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我本来以为是下星期才拿到的,结果星期六那天去银行提款的时候我吓傻了,疑?!! 出薪水了耶~ 哈哈,我毫不掩饰的Ya了一下,旁边的人还以为我怎么了呢 =D 下星期就可以请家人去吃东西了 =D,可是由于budget不多,所以适合的地点还在寻找中.. 哈哈 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我的吗 ?_? 因为我家庭成员大大小小有13个人~ 所以每个人的预算不能去到太高,不然我就破产了 @_@
上班让我感觉到我现在的生活很充实,我也高兴我有很好的同事们,上司和老板。 我发觉到最近我更新blog都是写关于上班的事情,好像有些闷了哦 哈哈,咱们来换个话题好了 =D
最近有个不知道算不算是烦恼的烦恼.. 就是睡不到日上三竿了!! 难得星期六和礼拜天是不用上班的,就本想都要睡到至少1,2点这样才够爽,可是... 7点钟准时眼睛就会开了= = 然后就在怎么睡都睡不回去... 昨天已经故意追连续剧到凌晨4点中了,结果今天早上9点又醒来了.. 都不知道该好气还是好笑了 =( 不过早起床也有很多好处啦,就是感觉上好像多了几个小时的时间让我做做事情的也不错吧 呵呵..
之前还在犹豫的事情终于有了个决定,既然做了决定就要努力去实现!! 不能半途而废了啦~~~~ 真的要鞭策自己才行,不然再有值得去实行的事情都变得毫无意义了~~ 一定要加油加油!!
等等凌晨1点中就要去休息了,不然明天上班没精神就不好了~ 来去听歌顺便帮助入眠咯~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猪脚仔你就好啦,可以用自己的薪水请家人吃东西,我也好期待请家人吃东西的那一天咧。>_<
都好过我啦...还要等多几年才等到那一天 :S
眨眼就会到了啦~ 不会很久而已呢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