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oh-oooh! Oh-oh-oh-oooh-oh-oh-oh!
Caught in a bad romance
Rah rah ah-ah-ah! Ro mah ro-mah-mah Gaga Ooh-la-la!
Want your bad romance
I want your ugly I want your disease
I want your everything As long as it’s free
I want your love Love-love-love I want your love
I want your drama The touch of your hand
I want you leathe-studded kiss in the sand
I want your love Love-love-love
I want your love Love-love-love I want your love
You know that I want you And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
I want it bad Your bad romance
I want your loving And I want your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Oh-oh-oh-oh-oooh!)
I want your loving All your love is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Oh-oh-oh-oh-oooh! Oh-oh-oh-oooh-oh-oh-oh!
Caught in a bad romance
Rah rah ah-ah-ah! Ro mah ro-mah-mah Gaga Ooh-la-la!
Want your bad romance
I want your horror I want your design
‘Cause you’re a criminal As long as your mine
I want your love Love-love-love
I want your love, uhh
I want your psycho Your vertigo stick
Want you in my room When your baby is sick
I want your love Love-love-love
I want your love Love-love-love I want your love
You know that I want you And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
(‘Cause I’m a freak bitch, baby!)
I want it bad Your bad romance
I want your loving And I want your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Oh-oh-oh-oh-oooh!)
I want your loving All your love is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Oh-oh-oh-oh-oooh! Oh-oh-oh-oooh-oh-oh-oh!
Caught in a bad romance
Rah rah ah-ah-ah! Ro mah ro-mah-mah Gaga Ooh-la-la!
Want your bad romance
Work-work fashion baby
Work it move that bitch crazy
Work-work fashion baby
Work it move that bitch crazy
Work-work fashion baby
Work it move that bitch crazy
Work-work fashion baby
Work it I’m a freak bitch baby
I want your love And I want your revenge
I want your love I don’t wanna be friends
J'veux ton amour Et je veux ton revenge
J'veux ton amour I don't wanna be friends
Oh-oh-oh-oh-oooh! (I don't wanna be friends)
Oh-oh-oooh-oh-oh! Caught in a bad romance
(I don't wanna be friends)
Oh-oh-oh-oh-oooh! Oh-oh-oooh-oh-oh!
(Want your bad romance)
Caught in a bad romance (Want your bad romance)
I want your loving I want your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Oh-oh-oh-oh-oooh!) I want your loving
All your love is revenge 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Oh-oh-oh-oh-oooh! (Want your bad romance)
Oh-oh-oooh-oh-oh!
Caught in a bad romance (Want your bad romance)
Oh-oh-oh-oh-oooh! (Want your bad romance)
Oh-oh-oooh-oh-oh! Caught in a bad romance
Rah rah ah-ah-ah! Ro mah ro-mah-mah Gaga Ooh-la-la!
Want your bad romance
为什么叫墨攻呢? "墨尔本攻略" 搞搞文字游戏而已,没什么特别。 话说我们一行六人就我妈和她姐,我二姐和她女儿,我四姐和我在年29上飞机的,目的地就是墨尔本,要在飞机度过8个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所以有准备了一本杂志上飞机看。飞机启程的时间是1.20am,可是我们老早就在10点多就到LCCT了。又Check In又什么的等等等。过发现这航班都很多人,几乎爆满呢,大多都是一家人过去,有些就是应该要过去留学的吧。走一会儿又等一会儿,到了要进去的时间咯,拿着passport和飞机票就排队上飞机了。嘿嘿,好久没有坐过飞机了呢,会不会有一点大乡李叻 哈哈..
我的飞机票
多人到..
上飞机之前先拍张照片留念留念,然后就跟着队伍上飞机去咯 =)。 由于时间是凌晨1AM+,所以我的精神能力降低了一半=__=打算快步上飞机摆好pose就直接睡觉了,哈。 OK,找到位置后,放了Hand Luggage,就准备要睡觉了。Air Asia... 很窄,睡到不是很舒服,勉勉强强睡了7个小时,开眼睛的时候.. 疑,已经天亮了呢,然后刚好机长就报告说还一个小时就到Melbourne了。那可以吃了之前预定好了的飞机餐再下飞机咯~
二姐的飞机餐
我的飞机餐
哇!好高啊
美丽的风景哦
眼看窗外的东西越来越大个,耳朵的压力也开始变了,就知道飞机在降落了。耶!终于到了,长达8小时的航程终于结束了,拿了东西后就下飞机了,一进去,差点吓到我,看到一只狗,就只站着它的头都到我的腰,夸张到 :S 原来是一只警犬,我们走过那区,警员都拖着它来闻我们的味道,大概是怕我们走私运毒吧。Custom里面不能拍照所以这区就没有照片咯。过了Custom之后,就去等Luggage了。拿了之后就可以出去咯。一出那个门,就开见我的表哥了。
他就是我的表哥啦!
我表哥的18岁的儿子
这边也有新年气氛哦
很例牌的寒暄几句就拿着东西上他的车咯,嘿嘿。飞机场去表哥家需要45分钟,一路上都看到很多东西,最先令我注目的是他们的路牌,复杂到:S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放在这边。 这边的屋子和马来西亚的很不同,旁边的屋子都没有围栏,几乎全部的屋子都是买地,再自己起屋子的。所以每一间都有他们自己的特色。
车边的屋子很快得往后退,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表哥的家。 一进到门口,看到好久不见的姨妈,母亲和她开心到两个抱在一起。呼,折腾了一整天,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快手快脚的跑去洗澡。冲凉后就可以吃姨妈准备好的午餐: 粥。
吃午餐的情况
耶,填饱肚子后,表哥就载我们去附近的商场逛街。 第一天就shopping,会不会很快就用光我的澳币啊 @@ 大概15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了: Westfield。
Westfield
这个广场和马来西亚的没什么太大分别,就门面比马来西亚的高了一些吧。一边走就一边拍了些照片,其中我拍了很多蛋糕的照片呢。以下几张都是比较吸引我的。
逛街当然不会不看衣服,是店就进去了,大多都50% 70%的,结果折扣后折回来还和马来西亚差不多就闲掉了咯。
Fossil
一路走,发现这边很多店都在卖甜食,巧克力更是多不胜数.. 看到巧克力,就想起.. /.\ 去照片好了。
很美呢!
可是我更喜欢这个..
就这样走马看花似的逛完了,也到了6时多了,就启程回去表哥家咯。 怎么说也是除夕夜,一定要全部人一起坐下来一起吃饭的。菜肴也玲琅满目,多到吃不完呢。姐还趁大家在准备食物的时候拍了一张小合照,呵。
大概15分钟我们就到达城市了。 当然不能不带相机去拍照,因为Crown Plaza有很出名的喷火表演,到底是怎样的呢?让我很期待呢。 我们一到达就看到一条很大很大的龙了,看来Melbourne也很有新年气氛呢。
进到去赌场更看到鬼佬在舞狮!这还真让我吓了一小跳,虽然没有关胜宫那么厉害,可是勉勉强强都可以啦,就摆着摆那而已,不过还是赚到了很多的掌声。他们跑去每一个区舞一番,似乎要旺一旺他们的场地,旺一旺他们的场地,不就代表我们要送钱了? 哈哈.. 下面那辆车是拉老虎机可以赢取的大奖哦。
逛了一会儿,赌场还是一样的可以看到百种人。 看到人们的喜怒哀乐,看到他们的希望,也看到他们的绝望。 我们都没有赌就直接出去看喷火表演了。 一出去那广场的另一边,就看到很多很多人,就好象Pasar Malam一样。 原来是除夕夜,许许多多的人都趁这个机会来卖一卖华人的东西。大多就风车,十二生肖之类的华人吉祥物品吧。 我们一行人看到就不以为然,因为Pasar malam多的是,可是他们就不同了,他们都对那些物品很有兴趣,而且那些卖的人也很热情的解释什么年份是什么生肖或什么适合什么的,他们都很认真的在听。再来就是小食档了,好象围食街一样,好多好多东西吃。看到食物突然让我想起马来西亚,因为几乎一半的食物的马来西亚小食。最引我注意的是下面的几个,分别是Sate,串烧和米糕。 Sate每串是AUD3.5.. 对,就是RM10.50一串,看到马上就饱了,怎么吃的下呢.. 再来就是鱼蛋档,也分别要AUD2一串左右.. 最后就是米糕了,拍照之前没有看到那个牌,就随口问我姐,这个不是萝卜糕吗? 那个在煮的人回答说"这个是米糕",看了看招牌才知道。 再接着的就是一句"马来西亚来的啊? 我Penang人咯" 他乡遇同乡,就分外有亲切感,哈哈,很可惜,我们还是没有帮衬他,因为太贵啦~
穿过这个闹市后,就找个好位置看喷火表演了,我们看到一条桥,就往那个方向走了。 还可以顺便拍拍照。喷火表演还有大概10分钟才开始,所以我都拍下了附近的照片。
我帮我姐拍照的时候,眼睛已经在瞄角度了,背景就是她身后的河景和建筑物吧。 正当要按下快门的时候,突然多了三个鬼仔并摆好pose,我吓掉一下,放下相机,因为不知道我姐要不要拍嘛。一放下相机,他们就像很大声的"ohh noooo", 然后我姐就对我说"come on, take it",ok咯 我照办,就有了下面那张照片了 哈哈。他们还真会摆pose叻,这张照片不错吧 哈哈哈。 有点搞笑。拍完他们马上就去kacau另外在拍照的人了,结果被人骂走,哈哈哈。
喷火表演开始了。原来所谓的喷火表演就是广场外的柱头上端都会喷火,而且火势很大呢。 如果刚好有小鸟飞过,可以直接拿来吃了.. 去图吧。
持续了大概5分钟的喷火表演就结束了。走多了一会儿,看到很多街头表演,好奇的我就停了下来听听他们唱歌,表演。最后那张是一群人不知道在搞什么活动呢,穿着实在奇怪,有兔子尾,Bear Bear熊,女装等等的,可是又不敢正面拍照,怕他们会生气之类的,所以只能从后面拍他们.. 呵呵。
时间不早了,而且有下点小雨,我们也回去咯。路上表姐夫还带我们去兜一兜附近,看看这边的建筑物,包括他们的Parliament Building和Shrine of Remembrance:即好象我们的Tugu一样。
回到家也大概11点了,和家人聊几句就要睡觉咯,第一天的总结来说看到了Melbourne的繁荣和热闹,Update陆续有来! 敬请留守这边,哈哈!


































1 comment:
那飞机餐真的betahan不好吃。早知道买杯面更好!
看到你的blog又让我很想回到melbourne去。。。明天airasia又开始有sales...h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