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世界杯 - Waving Flag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要来咯,大家准备好了吗? 连续一个月的球赛。男的看球,女的看帅哥,各有各看吧。

能进世界杯决赛圈的都是强队,没有绝对的热门,因为世界杯一直以来都是爆冷的温床,不然怎么会每次世界杯后都看见那么多人输钱输到跳楼呢?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啊.. 大家记得咯.. 我从来都是看球不赌球的,所以我不必担心这个呵呵.. 我担心的反而是要每天呆在mamak档看球呢,会不会有点吃不消 =/

总觉得每次世界杯的时候,是在告诉我4年以来我做过了什么.. 12年前由我不看球的一个球白痴,开始和表哥熬夜看球,那时候还骂他笨蛋才会熬夜看球.. 8年前的我.. 在中学时期.. 没有astro的日子就是看报纸知道结果就算了,起码别人说起来也可以参两句.. 4年前的我.. 在学院的日子.. 开始喜欢上看球.. 每逢喜欢的队在踢都不会错过,哪怕是半夜都一样.. 今天的我.. 在工作了.. 看球看得迷了.. 每天都有在读足球的新闻和分析,五大联赛的新闻我都知道,当然最了解的是英超吧.. 12年过去了.. 真的可以看到自己的变化,你呢? 12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有分别吗?

我很不解的是.. 很多人都会觉得看球是一种不好的嗜好.. 怎么说呢? 因为每次看球的时候反应都很大,相信几乎每个球迷都会和我一样吧.. 可是他们会问你说.. 他赢了你又没有得分,这么高兴做什么? 再来就是,你有赌球的吗? 没有赌你怎么那么紧张? 我都不懂怎么回答他们.. 只好一笑置之~

最后了,哪队会拿冠军呢? 我也不知道,不过但看阵容和教练来说,我觉得4强应该会是西班牙,荷兰,巴西和英格兰吧。 葡萄牙和阿根廷球员是强.. 却弱在教练.. 意大利全队太老了.. 法国的配合让我不敢苟同.. 德国是不错,可是要进4强好像很难呢.. 哪队冠军不重要,最重要是每场球赛都好看我就很满意啦~ 呵

你会看世界杯吗? 很多的帅哥哦,尤其是西班牙和意大利.. 还有葡萄牙的C罗也蛮帅的呢 =) 晚安了

1 comment:

DeNnY 锋 said...

绝对认同!喜欢看球的感觉就是那样。
我喜欢看&反应大 =/ 我有赌
也许如果你没认真的投入去看,就不会有那个感觉和反应。

巴西永远是大热门
英格兰永远是最爱
荷兰永远最值得期待

至于其他队,葡萄牙看C罗,西班牙看托雷斯,象牙看DROGBA,阿根廷看梅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