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两个人
许过一个愿
当时星星眨着眼
看起来并不远
为你长翅飞
为你被风吹
请你千万要等我
带幸福来给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
(我们)一直没有烦恼
一直没有争吵
让 每天像糖一样甜
冬天飘雪我是棉被温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边
一直爱到永远
你 就负责靠着我的肩
贴着你的脸
拍一张照片
世界是很复杂的
要靠我近一点
但愿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两只恋人手牵手
谁也不用再跑给谁去追
一个下着小雨的星期六早上,大肥起床了。 比起他平时上班的时间,这算很迟了,8点30分。 星期六就是要懒洋洋地赖床,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对得起周末。 早在几天前就约好啊鼻要去吃晚餐,能和啊鼻度过周末,是最幸福的事了,即使只是一顿晚餐。这次没有给啊鼻惊喜了,不想再吓坏啊鼻了,所以早早就告诉啊鼻晚餐的地点,Publika的plan B。 除此之外,还说好了要和啊鼻在家一起看电影, Underworld 4。 一切都要准备好好,绝不能马虎..势必要让啊鼻有一个开心、舒服的周末。
吃过了娘买的爱心早餐后,再耽搁一阵子就出发了。 这么早出发? 不是约好了啊鼻傍晚六点吗? 怎么现在就出发了? 大肥啊,还有事情要做啊。 对喔,差点忘了,那事不宜迟,现在就出发吧,10点30分。
首先去的地方,大肥最熟悉的广场--谷中城。 泊好车子后,二话不说就打了一通电话给啊鼻,确定一下晚上的时间,和听听啊鼻的声音 <3 嘘寒问暖了几句后就盖上了电话。 一边听着他的悬挂式mp3,听着自己的歌,在别人的世界里徘徊。 大肥最近迷上了一首歌,而MP3里也就只有唯一那一首歌,SUper JUnior的Superman。
大肥直接走进了Parkson,寻找星星。 走遍玩具部,都看不到星星的踪迹。 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猛然想起谷中城里还有一家很大的连锁玩具店,Toy R Us。 嘻嘻,想到这里,嘴里不自觉奸笑起来,朝着那店走过去。 进去之后不久,目标就出现在眼前了。 一个旋转式的铁架,吊着许许多多荧光的星星、月亮、甚至连恐龙都有。 经过了一番筛选,大肥决定选一包星星和一颗大月亮。 显然大肥很满意他的战利品,马不停蹄地去寻找他的第二个目标了--Ruffles。 大肥记得啊鼻说过,一边看戏一边吃Ruffles是一种享受,大肥今天就要让啊鼻好好地享受。 很快就在Cold Storage找到了Ruffles,但是啊鼻比较喜欢吃哪个口味呢? 有Barbecue, Cheddar & Sour Cream和原味的。惨了,忘记了,笨死了。 大肥记得买过一包Barbecue给啊鼻的,但那时是因为啊鼻当时比较想吃Barbecue的,却不是最喜欢的。 闭上眼睛拿了一包,结果是原味的.. 好吧,不多犹豫了,就这包吧。
买了之后,是时候要去拿车子了去找吃晚餐的地点了,毕竟没有人喜欢迷路吧,先做好准备准没错的说。 却在要付停车费的时候,大肥才发现,钱包里竟然没有散钱,都只剩下50元。 硬着头皮下,只好跑上去买了一杯茶太来喝,换了小张的钱后才顺利付款离开谷中城。
这么一耽搁,都去半个小时了。 离开谷中城的时候差不多快要12点了。开了GPS后就开始了迷路的时段。 本来以为会很顺利的找到那地方,怎知道笨蛋GPS的指示不清晰,导致走错路好几次,连TOLL都白给好几轮。 大肥心里在想啊.. 呼.. 还好现在只是自己一个人啊,如果载着啊鼻这样兜来兜去,啊鼻不会不耐烦,都会被我饿死叻.. 终于找到了,但是由于要知道从啊鼻家过去的路线,所以过后就直奔啊鼻家。 然后再靠GPS找路线过去,怎知又来一个带错路,又白给TOLL两次,哈哈,大肥自己想起都觉得好笑。 当时时候都不早了,因为还要回家粘星星在天花板呢。 连续走过两次了,确保不会走错路了,才从Publika回家。 刚巧又遇着刚刚--下大雨兼塞车。 够力了,哈哈哈。 幸好回家路上有去打包午餐给家人,刚好啊鼻有信息过来,心里乐极了,疲惫顿时消了一大半^^
回到家后都要3点多了,马上就开始了粘星星任务。 一边和啊鼻在面子书聊天,一边在房间里跳来跳去,把星星一颗一颗粘上去,最后才把月亮粘在靠近灯的位置,这样才更吸收到光。 大肥实在按捺不住他想见啊鼻的时间怎么那么迟,结果就提出了提早出门的建议。 啊鼻也欣然答应了,坐在电脑前的大肥开心地不得了,马上就去洗澡准备了。
准备就绪后就把车子添满油,满缸油才去载啊鼻。 由于路上非常顺畅,大肥比预订的时间早到了。 但是他没有让啊鼻知道,他就在楼下玩着他的手机,等到了5点30分,才讯息啊鼻说到了^^。 不一会儿,啊鼻就下来了,只见啊鼻手里拿着手表的盒子,说好要穿的高跟鞋,也没有穿上,急急忙忙的上车。 只看见啊鼻一袭白色露肩连身短裙、前边还系了一条带子,打成了一个蝴蝶结。 实在漂亮,但是大肥心里就在想.. 鞋子就.. 好像不大相衬吧.. 可能啊鼻不想穿到不舒服吧,所以也没有问出口。 怎知啊鼻却打开了包包,啊鼻把大肥给吓坏了。 原来高跟鞋竟然在啊鼻的包包里!
"啊鼻,怎么不准备好才下来啊? 我们又不赶时间"
"我不想让你等那么久嘛,你看我连手表都还没来得及戴耶"
"下次就慢慢来嘛,不用那么着急,我会等啊鼻啊~ 傻傻"
"不要,不想你等那么久"
"好好,都听啊鼻的,嘻嘻~ 那我们出发咯"
有着今天早上的经验,大肥和啊鼻很顺利的来到了Publika。 由于时间还很早的关系,就先在Publika走走,晚餐就迟点再吃。 甫出停车场不久,看到了一个用旧电脑零件建成的机器人,还有灯闪闪在亮的,还不犹豫就拍下了他的照片。
走着走着,看到了另外一个机器人模型,这个应该是个女生吧,它裙子都是用塑胶袋的。
继续说说笑笑的两人,打闹声不绝于耳... 大肥真的很喜欢和啊鼻一起的点点滴滴。 走着走着,要吃晚餐的plan B就在眼前了。望了望手表,时间也都6点多了,就直接坐下来吃好了。 猴子的毛病又来了,有相机在手就是什么都想拍一下。
选了一个在吧台前面的小桌子。 坐下来后才发现,每张桌子都有一盏灯照亮着,其余的地方就显得有些昏暗,气氛真的很好。 侍应生递了两份餐牌给大肥和啊鼻后,就开始挑选食物了。 还蛮惊喜的说,原来价钱也蛮便宜耶,在这么好的环境下,竟然有那么便宜的食物,还真的蛮值得;至于好不好吃,就要吃过才能下评论了,总不能枉下判断。 大肥选了一碗Borscht Soup,一客Carbonara,和Pan Fried Seebass,最后再配以一颗Lemon Meringue Tart作为收尾,饮料就是一杯伯爵茶和一杯Peach Tea。点完菜单后,大肥就开始拍照了,几乎什么都没逃出他相机的魔掌。
食物来之前,大肥的手机响了,是三姐给他的一封信息,在和大肥说,家里没人了。 其实大肥今天就要给啊鼻一个惊喜的。 当然,啊鼻是毫不知情的,因为大肥把事情保密地很,只有家人知道他所谓的惊喜是什么。
"啊鼻啊,吃完后,我们先回家一会儿好吗? 我有个惊喜给啊鼻.. :P"
"惊喜..? 什么喔,不要吓我喔.. 我会怕的"
"不会吓啊鼻啦,不必担心,况且我家里没人.."
"没人..? 到底是什么嘛,告诉我好吗..?"
"不行喔.. 说了就不是惊喜嘛.. 去到我家后不就知道了吗? 也不急着那一时吧.. 嘻嘻.."
"麻烦人,你总是怪怪的。"
不一会儿,食物就端过来了,首先来的是Borscht Soup,也就是罗宋汤--番茄就是主要的材料,里面还有香菜、红菜头和包菜。 啊鼻喝了一口后,觉得非常不错,当然贪吃的大肥也不打算放过它。
"有喝得出它里面有什么特别吗?" 啊鼻出难题考大肥了
"嗯.. 是芝士吧..?"
"你也觉得是芝士吧? 哈哈,证明我猜对啦~"
"哈哈,聪明喔.. 好喝吗?"
"好喝耶.."
"嗯.. 喜欢就多喝点喔.. ^^"
"当然咯"
暖暖的罗宋汤,有很浓郁的番茄味,带有一股蛮清的芝士味,再配以里面的多种配菜一起喝,喝起来,会有一点点的咸味,但就刚刚好的味道,唯一的缺点就是要趁热喝,如果冷掉了,喝起来会有很腻的感觉,相信应该是芝士在作祟吧。
第二道来的是干煎鲈鱼。 首先的是摆设很美,即使不好吃也赢了好几分。 这道食物的配料是Saffron Couscous,一种源自法国的炒豆。 它包含了柠檬、花生和自选的豆类炒在一起。 把柠檬捏了在鱼的上面后就开动了。 鱼煎地刚刚好,刚刚熟却又不焦,吃起来还脆脆的说,配着Saffron Couscous一起吃的话,既软软又脆脆的,口感十足,不过价钱就觉得稍微贵了一点.. RM39。
最后端过来的就是经典的Cabonara了。 简单的一道Cabonara,精髓就在于它汁够不够Cream。 大肥把叉子在盘里转了一个圈,卷了几条面后就把叉子放在啊鼻的面前,要喂啊鼻吃的意思。 啊鼻拒绝了说
"你先吃"
"喔,好吧.." 大肥很听话地就把那口面吃了。
白汁的味道很浓,也很Cream.. 简单地来又好吃,而且也才RM18,比起上次吃的Charlie Brown.. 简直就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心里就有股冲动说很想跑去Charlie Brown那边说,这些才叫Creamy.. ok? 说着,就把另外一口喂给啊鼻了。 大肥没有忘记了鲈鱼.. 转攻鲈鱼,把鱼都切成小小片,让啊鼻容易吃.. 当然,大肥偶尔还会端一口Cabonara给啊鼻.. 这样啊鼻一口鱼,大肥一口Cabonara的,食物很快就清光了,就剩下一点冷却了的罗宋汤,可惜真的变腻了,不然大肥也有想喝完它的打算。
啊鼻和大肥都吃地好饱,所以把Lemon Meringue Tart上桌的时间延迟了,先休息聊天一下。
"到底等下我们回家干嘛啊.. 告诉我好吗?"
"不行嘛,多一会儿就知道了,啊鼻乖好吗?"
"好啦.. 真是的,搞什么神秘的.."
Lemon Meringue Tart端上桌了。 第一个感觉,说真的,觉得它外观的设计太差了,很像一坨大便,就差少了几只苍蝇在上面盘旋而已。 味道吃起来就普普通通,饼皮太硬了,不太好吃,Cream也有点太淡的感觉,尽管里面的柠檬酱是不错,但整体来说,我对这道甜品是有一点失望。
"走咯,我要给啊鼻惊喜了.. 嘻嘻"
"哈哈,傻傻,都不懂你搞什么的"
"去到啊鼻不就知道了? :P"
回到家后,大肥把啊鼻带到来客厅。
"啊鼻,妳先站这里,然后闭上眼睛,ok?"
"吓,我不要,我怕.."
"不怕啦.. 我不会吓啊鼻的,放心好吗? 乖.. 听我的好吗?"
"好啦.. 但是你真的不准吓我喔!"
"知道了,呵呵 乖.. 闭上眼睛.. 一会儿就好了.. 不准偷看喔.."
"好了啦,我闭上眼睛了.. 快点嘛.."
"还没好喔.. 不准偷看喔.."
"快点嘛.."
一阵阵的钢琴声突然响起.. 啊鼻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大肥竟然坐在钢琴前弹起钢琴了。 啊鼻一定没想到大肥会弹钢琴吧.. 哈哈.. 大肥看见啊鼻的眼里有中很疑惑和感动的眼神,但啊鼻却一句话都没说,静静地站在大肥的旁边,留意着大肥的手指在黑白键之间游走。 其实大肥是蛮熟悉那歌曲了,但是由于第一次弹给女生听,而且是自己的爱人--啊鼻,他的手震地很厉害,大肥太紧张了,结果错漏百出.. 大肥心里就在想,这次糗大了,学人家弹钢琴喔,门都没有叻.. 错了几个音,总算把学的都弹出来了。 抬头望着啊鼻..
"怎么那么紧张啊.. 慢慢来啊.."
"对不起喔 啊鼻.. 我弹地很差是吧.. 我不弹了.."
"才没有.. 很好听呢.. 真的.. 放轻松.. 别紧张.. 再弹一起给我听好吗? 我想再听一遍.."
"真的吗? 真的不难听吗?"
"嗯.. 再弹一遍给我听好吗..?" 说完后,啊鼻就坐在了大肥的旁边。
大肥深呼吸,重新再弹了一遍。 大肥还是很紧张,音是没错了,但是节奏就跑调了.. 大肥似乎失去信心了.. 但是啊鼻却对大肥说..
"比刚才好很多了.. 我还想听.. 再弹好吗..? 是不是我看着你所以你会紧张啊.. 我坐在其他地方吧,你弹你的.. ok?" 说完啊鼻就坐在了沙发上,刻意地不望过去钢琴那方向。
大肥又再弹了一次.. 这次又比刚才好多了..
"我觉得你一次比一次好耶.."
"真的吗..?" 说完后,大肥打从心里开心,洋溢在脸上。
"真的啊.."
"啊鼻可以陪我一起练习吗?"
"呵呵.. 我压着你的背后练习可以吗?"
"可以啊.. 嘻嘻"
说着说着,大肥弹了一遍又一遍,紧张的情绪也逐渐离他远去,最后也弹得越来越不错了。 时间也过得很快,不知觉都练了整个小时了。 说好要收钢琴了,啊鼻也往大肥的房间走去.. 大肥还是过了过手瘾,收钢琴之前再弹一遍。 啊鼻听到琴声,转过头来,从远处望着大肥专注地在弹琴..
收好钢琴后,大肥和啊鼻一起回去房间了.. 一边吹着冷气,一边聊天..
"对了,怎么你会弹钢琴的?"
"呵呵.. 我练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呢.. 我每天都在练.."
"真的喔? 怎么都没听你提过呢?"
"因为我本来就想给啊鼻一个惊喜的啊.. 怎么样? 这个惊喜还ok吗?"
"ok啊,真的很惊喜耶,因为我完全没想过你会弹钢琴耶"
"刚才我叫啊鼻闭上眼睛时,其实啊鼻在想什么啊?"
"喔.. 我听到歌声,我以为你跑去开歌了,没想到你却在那儿弹钢琴.. 呵呵.."
"呵呵.. 那啊鼻喜欢吗..?"
"喜欢.. 真的很喜欢^^.."
"其实我还录了几段短片放上Youtube,可以给自己看看进度。 啊鼻要看吗?"
"要! 我要看!"
随后大肥就开了那几个只有他自己能看到的短片给啊鼻看。
"想不到你那么用心练耶.. 而且进步很多呢.."
"对啊.. 我每天都练起码两个小时,总算有点小成绩吧.. 呵呵.."
"啊鼻啊,走吧,我们去兜风好吗? 等等再回来看Underworld~"
"喔,好啊"
大肥载着啊鼻,到处兜,都在家的附近兜来兜去,说说大肥以前在哪里玩耍过,哪里打篮球的,一直说个不停。 啊鼻就坐在旁边静静地听。 有时候,我们并不奢求什么安慰,只想有一个人静静地听你说话,听你的心声。 很庆幸,啊鼻能借大肥她的耳朵。
将近12点了,大肥和啊鼻回家要看电影了。 说起来有点奇怪,因为椅子只有一张,大肥就跑出去拿多一张椅子进来,可是好像排排坐那样,很怪。 就建议坐在床上看,又有枕头,舒服多了。 就这样,大肥抱着啊鼻、盖着同一张被、一起看Underworld 4。 很短的一套电影喔,而且看结尾那儿根本就是有拍续集的打算,基本上没什么交代,故事就完结了。 看完后时间都来到了将近两点了。
大肥就建议先躺一会儿,听听歌再看下一套电影-- The Unborn。 大肥抱着啊鼻,轻声哼着歌给啊鼻听.. 一起看着天花板的星星..
"怎么多了这么多星星啊.. 上次来都没有这么多的.."
"喔.. 是啊.. 今天我才加的.. 漂亮吗? 还有大大个的月亮呢.."
"漂亮喔.. 你什么时候去买的啊.. 怎么突然会跑去买啊?"
"今天早上去谷中城买的啊.. 中午和啊鼻在聊天的时候粘上去的.. 嘻嘻.. 为什么买? 因为啊鼻喜欢啊.."
"你真的傻傻的,就我一句话你跑去买喔?"
"我才不傻,啊鼻喜欢的,我就会去做啊^^ 嘻嘻.. 那啊鼻告诉我.. 啊鼻喜欢吗?"
"喜欢啊,可是下次不准了喔.. 别准乱花钱.. 会很贵吗?"
"知道了.. 不会很贵啦.. 啊鼻放心吧.. 呵呵~ 最重要是啊鼻喜欢就好.."
不一会儿,大肥和啊鼻就继续看第二套电影The Unborn.. 一套恐怖片。 这下大肥把啊鼻抱地更紧了,因为大肥很害怕自己一个人看恐怖片的.. 电影其实不算长.. 但是其实大肥当时都在勉强睁开眼睛,而心里又期望电影快点结束,又说好了要一起看完整套电影。 将近一小时了,大肥对啊鼻说..
"不如我们不看了.. 休息好吗?"
"嗯.. 你打算几点送我回去呢..?"
"啊鼻.. 今天就留在这里陪我好吗..?"
啊鼻望着大肥默不出声,大肥把啊鼻抱得更紧了。
"啊鼻啊,我们一起睡好吗?"
"不要,不准你睡。 睡醒了就要回去了,我不要!"
"好好,那我们就不睡,我再唱歌给啊鼻听好吗?"
"嗯! ^^"
啊鼻躺在大肥不结实的胸膛,听着大肥唱歌.. 一边聊天、一边看着天花板逐渐黯淡的星星.. 一直到天亮..
Here I Am.. 两只恋人.. 爱很简单.. 一首又一首地哼着给啊鼻听.. 时间也在不知不觉间流逝了。大肥房间外面的灯亮起来了.. 啊鼻惊醒了..
"是谁那么早啊? 现在几点了?"
"嗯.. 应该是我娘吧.. 现在才6点多.."
"你先去看是谁好吗?"
"嗯嗯.. 我去看看.."
说完大肥就开门走了出去看了几眼,是他的娘
"啊鼻,是我娘来的"
"那要不要出去打个招呼啊..?"
"啊鼻ok吗? 如果不要的话,我们直接出门吃早餐就好了啦~~"
"这样不行啊.. 怎可以那么没有礼貌.. 不行.."
"那我们整理一下,我带啊鼻去见我娘"
"她会不会把我当成不三不四的女生啊..?"
"不会啦,傻瓜,我从来没带过女生回家的耶.."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咯.."
整理好后,大肥牵着啊鼻的手,走出了房外..
"妈,这是我女友.. 她是育欣"
"Aunty妳好.. 我是育欣"
"嗯.. 乖啦.." 大肥的娘咪咪笑对着他们两人点了点头
大肥和他娘说了几句后,就带着啊鼻出发去吃早餐了。 趁着晨曦,载着啊鼻往蒲種吃点心去。 说来奇怪,两人都不觉得很疲惫.. 还蛮精神奕奕的。 这家点心大肥时常都带他娘来吃的,现在他就带着啊鼻去试试。 糯米鸡、流沙包、烧卖等等都叫了好几碟。 其实这边也不是说特别的好味道,可能这边的点心比较大颗吧.. 呵呵.. 吃着吃着.. 大肥看见啊鼻的倦意了,虽然她说没有.. 大肥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哈哈,俩人就赶快吃完后,乘着车子往啊鼻的家回去了..
途中,大肥倦意渐重,眼皮一直不知觉的掉下来.. 啊鼻在旁都看见了..
"你还好吗? 等下先上去休息一会儿好吗?"
"喔..? 啊鼻的室友不在吗?"
"嗯.. 她应该不在啦.. 你看起来很累耶.. 就上去休息一下好吗?"
"嗯.. 好吧.."
上到去.. 大肥看见dy dy.. 顿时笑逐颜开,大肥好久没见到dy dy了,虽然不是见过很多次.. 但是大肥却很喜欢和dy dy一起玩、和它的互动。 和dy dy闹了一阵子,啊鼻瞪着大肥了..
"快点休息,不准再玩了.. 好吗? dy dy过来.."
"噢.." 大肥马上躺在了啊鼻的床上,抱着啊鼻的被准备休息..
"让我睡半个小时就好,9点把我叫醒好吗?"
"嗯.. 快休息吧.."
"那啊鼻呢?"
"我有事情要忙一下.. 待会儿再休息.. 你赶快睡吧"
大肥果然很累,不到一会儿就呼噜呼噜睡着了.. 睡得很安稳..
不知道过了多久.. 大肥猛然醒来.. 看见啊鼻就坐在他的身边
"啊鼻.. 现在几点了..?"
"九点多快十点了.."
"啊.. 对不起啊,我睡多了.. 怎么不把我叫醒呢..?"
"看到你睡得那么香,我不忍心把你叫醒耶.. 你还要再休息一下吗? 我室友应该没那么早回来的。"
"嘻嘻.. 嗯.. 谢谢啊鼻^^"
"喔.. 对了,啊鼻啊,还记得我四姐说要看看dy dy吗? 我们等下过去找她好吗?"
"真的要啊? 我会不好意思叻.."
"不会啦.. 妳们不是都见过面了吗?"
"是啊.. 可是还是会不好意思啦.."
"哈哈.. 那没关系啦.. 就当我没说过.."
"不过你要也是可以啦.."
"真的吗?? 那我现在打给我姐咯.."
"你决定吧.."
"好,那我现在打给她^^"
"姐我等下带欣和dy dy过去妳家喔,记得准备食物给我们,几点可以准备好啊?"
"喔? 2点多过来吧"
"嗯,那等下见咯"
"ok 拜"
"啊鼻啊,约好咯.. 等下我们就带dy dy过去吧"
"嗯.. 那我们现在要干嘛啊?"
"就休息啊.. 等等我们吃了午餐才过去我姐她家,ok吗?"
"嗯.."
这时候.. 大肥又把啊鼻抱在怀里了,一起睡了个甜甜的午觉.. 天气真的很热.. 大肥有点汗流浃背了,醒来看见啊鼻还睡在自己的胸膛.. 不自禁地亲了啊鼻一下.. 就继续睡了..
"怎么我的手臂有湿湿的感觉啊? 流那么多汗吗?" 大肥在心想..
"嘻嘻嘻,原来是啊鼻流口水了.. 啊鼻真是可爱极了.. 爱死啊鼻了" 当下大肥就不吵醒啊鼻,继续睡..
啊鼻调好的闹钟响了,都快12点半了.. 收拾一下大肥和啊鼻就出发去吃午餐了.. 带着dy dy,和它的笼子、水壶、厕所.. 就出发了。 这次的午餐就在大肥家附近的驰名孖仔叻沙.. 一人一碗叻沙,一杯凉水和一起吃了一杯Cendol。 天气这么热,还吃叻沙,大肥还真的有够笨的.. 导致两人都又汗流浃背.. 其实食物啊,不一定要吃贵的才是好吃.. 就这么普通一碗叻沙,也可以裹腹,也可以很美味.. 重点就是在于和谁吃.. 和讨厌的人吃,就算是吃山珍海错也毫无味道.. 所以如果能和啊鼻吃每一餐,那是多么的赏心悦事啊.. 好啦,感慨给我死开.. 大肥又开着车子,和啊鼻带着dy dy往他四姐的家出发去。
经过了一条长长的布城大道,来到了大肥四姐的家。 互相打了招呼之后,dy dy很快就和四姐、四姐夫一起玩了.. 它跑来跑去,俨然当成了是自己的家一样.. 大肥就和啊鼻坐在沙发上休息。 四姐夫就拿了他的大炮出来拍照,dy dy肯定是主角之一了。 四姐抱着dy dy摆了好多个pose,让四姐夫一直拍个不停。 dy dy也很配合的望着镜头,呵呵。
不一会儿,四姐端了两片水果挞给大肥和啊鼻。 是四姐自制的呢,上面铺满了草莓,黑莓和覆盆子,上面还撒了一点点的糖粉,仅凭外观就赢取好多分数了。 大肥和啊鼻就毫不犹豫地开动咯。
"很好吃耶.."
"哈哈.. 对啊,她很会煮的.. 呵呵,啊鼻啊..喜欢就多吃点喔.."
另一边厢,四姐、四姐夫和dy dy玩得很开心,跑来跑去的。 话说他们也有考虑过要养一只狗狗吧,呵~ 随后四人就坐在一起聊有的没有的。 大肥还不小心睡着了,哈哈.. 就是猪,去到哪里都可以睡。dy dy和四姐夫玩了好一阵子,dy dy累得不想动了,一直想找个好位置趴下来休息,哈哈,看到它那楚楚可怜的样子,真的想不疼它都难了。
三点多了,天空隆隆声响,貌似要下雨了。
"啊鼻啊,我们回去好吗? 等等下大雨就麻烦咯"
"嗯,走吧"
"姐,我们回去咯,下次再弄好吃的,我们再过来玩,哈哈哈!"
"先看心情吧,哈哈,慢走了"
刚出大道不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了,大肥把车子越开越慢。 玩到超累的dy dy,在啊鼻的腿那儿找了一个好位置就直接睡觉了,哈哈,还趁着塞车的时候拍了dy dy一张照片。 经过了一段漫长的车路后,大肥和啊鼻又回到了啊鼻的家。
时间也来到了下午的5点多,天还下着毛毛细雨,这种天气啊,不躲进被窝里睡觉的话,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于是,大肥赖着啊鼻不走,硬要吃了晚餐才回家~ 啊鼻拿他没辙,也就应了大肥的要求。 于是两人躲在被窝里睡了一段时间。 绵绵细雨,抱着啊鼻睡觉,好舒服的感觉。 啊鼻调好闹钟后两人就陆续进入了梦乡。
"铃铃铃..." 烦人的闹钟声响了,啊鼻按掉了闹钟,继续赖着床,大肥也没有想过要动身。
"要吃晚餐了啦.. 还睡喔?"
"喔.. 好啦.." 这时候的大肥才愿意爬起来
这次晚餐的地点啊鼻决定,就在啊鼻家附近的茶餐厅,很多小档口那种。 走了一圈,啊鼻带着大肥一边走,一边介绍哪个比较好吃,哪个比较普通的.. 最后他们点了一份胡椒瓦煲鸡饭,一份泰国人煮的姜葱鸡饭和一份炒果条。 大肥点的胡椒鸡饭是真的蛮普通,除了满口的胡椒味就没什么深刻的印象了;反之啊鼻点的姜葱鸡饭和炒果条都很不错,果然是地头虫,呵呵呵。
吃着吃着,又开始下雨了,大肥和啊鼻吃完就走回去啊鼻的家楼下。 互相道别了,大肥再罗嗦了啊鼻几句,才甘愿上车自己回家去。
不知不觉之间,大肥和啊鼻寸步不离了25个小时,奈何怎么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
抱歉喔啊鼻.. 这篇来得有点慢~
每个字我都很用心去写的.. 要看,好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